Bedford Modern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300人
創校年度 1834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英國南部,Bedford,距倫敦1.5小時 國際學生 26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機場(LHR)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田徑場、體育館、游泳池、戲劇院...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7-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00
備註 學費 ₤ 14,443- /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Bedford

我們讓學生從不同領域去接受才能和技能訓練,導師對學生的學習負完全責任,並建立晚上的諮詢服務,定期做成績報告,可以讓家長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並定期聯絡,共同為學生作最好的學習和生涯規劃。

GCSE的及格率99.33%,"A"水準的每科平均分數達6.95,每位學生平均總分為22.29,在上千人大型學校中的表現,誠屬難能可貴。本校在音樂系具有傲人的成績,良好的音樂器材設備給有興趣的學生多元的練習,有定期的音樂晚會和合唱團配合演出。

學校也特殊的軍事訓練社團,目前有250多個學生參加,接受英國皇家海、陸、空軍的指導和訓練。

評論

SS 10

神奇的學校應該去嘗試

John Fourshared Dotcom

年齡歧視的雇主 - 如果超過50歲,請注意,因為無論你有多好,你都沒有機會找到工作!

The_Ozza

偉大的學校,比貝德福德男孩更好

FaZe Zee

偉大的學校幫助教育那些並不聰明並且能夠勝任的孩子

Vincent Rustill

這是一所優秀的學校,不僅在純粹的學術意義上,在貝德福德郡取得了最好的成績,而且還有鼓勵的課外機會,因此學生可以在很多方面表現出色,成為更加圓潤的人。社區意識和支持水平令人難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