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ford School (B.S.) (I.S.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093人
創校年度 1552年 住校學生數 291人
城市 英國南部,Bedford,距倫敦1.5小時 國際學生 17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機場(LHR)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IB國際文憑。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劇院、游泳池、天文台、運動場、圖書館、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IB國際文憑。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7-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男校 學費 £26,771-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這是一所非常優異的男校,不只學術方面的成績優良,在運動、戲劇及音樂上的表現也非常引人注目。學校在學術、運動上提供給學生多樣性的選擇,依興趣可以達到最好的學習效果,並重視與學生及家長間的溝通,關懷學生的特色使學校在當地享有盛名。

雖然是純男校,但學校對於兩性的平衡發展也很重視,經常讓學生學習人際關係間的和諧相處之道,經常與Bedford High School for Girls 合作舉辦課外活動。GCSE的通過率達96.02%,有半數學生拿到全A*-A,A-Level的及格率也有98.91%,在全英國是屬一屬二的好學校。

 

評論

TrueEnglishman

偉大的學校偉大的教育體系很好的成

Charlotte Denny

在這裡看了幾場板球比賽。有可愛的理由

Benjamin Wright

作為一個婚禮場地,偉大的建築,開放式主廳真的很好的感覺

Despa Cheato

實際上,一個非常好的學校,所有的老師都很棒,有很棒的設施,我唯一能改變的就是取消星期六的學校。我知道周六學校是學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去過,但它確實吸引了你的生命,知道其他人都在享受自己,在你被困住的時候和朋友一起睡覺或玩遊戲在生物學中大喊著不要睡著了。多年來人們在這所學校度過的感覺逐漸變得更糟,直到它開始影響你的生活而不僅僅是學校,有些人似乎沒有麻煩,所以maby I我只是那麼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