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 Abbey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81人
創校年度 1922年 住校學生數 40人
城市 英國南部East Sussex,離倫敦市約1.5小時 國際學生 25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1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音樂廳、鋼琴教室、運動場、游泳池、馬場…等。 考試課程 IELTS、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3 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50
備註 學費 ₤ 27,000-/年(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9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East Sussex Battle

百年歷史的Battle Abbey School 位於英格蘭東南部East Sussex,是一間小型寄宿學校,師生比為1:9。

教育理念是讓學生在學習中啟發個人特質和潛能,藉傳統禮儀和社交場合讓他們學習尊重別人及相互合作。除此之外,更會因應學科需要,舉辦實地古蹟考察活動,經濟科學生則去紐約、布拉格、香港等地。修讀藝術史的學生去巴黎參觀美術館和畫廊。音樂及話劇等科目亦是重要一環。學校每年均舉辦數個由學生參與制作及演出的話劇,給予學生發揮創作的空間。藝術相關設備完善,每年均培養出美術成績優異的學生,並會定期帶學生參觀英國各地美術館及畫展。

畢業生的GCSE成績表現優異,並受到英國政府發函表揚。A-Level成績100%通過測驗。學生皆能進入理想的大學,近年來,更有多位學生進入一流大學如牛津、劍橋大學、帝國理工、倫敦政經學院...等。

 

評論

Farida Awan

EricProf Demoncheaux

Jeff Lam

Samuel Rosales

優雅的舊校舍在戰鬥修道院內。

C S

浪漫的設置遠離戰爭,改變了1000年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