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garth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88 人。
創校年度 1877年 住校學生數 164 人。
城市 英國中部,約克郡 國際學生 9 人。
國際機場 距里茲布拉福 Bradford 國際機場(LBA)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3-8歲) / 男校 (8-13歲) 提供課程 小學、初中課程。
學校面積 5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藝術創作中心、音樂教室、電腦設備、圖書館、劇場...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8歲(男女合校);8~13歲(男校)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50
備註 學費 ₤ 25,0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中部 英國全部 North Yorkshire Bedale

Aysgarth School 專門教育學生進入Eton、Harrow、 Radley 、Shrewsbury、Stowe、Uppingham 和 Winchester 等一流的高中就讀。基於基督信仰的價值提供最好的學習環境,發展每個學生的無限潛能。教養學生快樂、自信、以及彬彬有禮、獨立、有企圖心、聰明和好奇的個性。每班10-12人,依學生能力分組,使他們能夠得到更適當的發展,並設立學習支持小組協助那些較弱的學生跨越能力限制。有定期的測驗評估,使老師能夠細心地督導每個男孩的進步,以便針對學生的潛能發展。

教室裡有多媒體設備和網際網路連結,及完善的傳統的教學設備。電腦設備讓學生更方便作所有主題的搜尋研究和學習。鼓勵學生參加詩篇的閱讀和背誦、演講和辯論的訓練等,也參加校際間的比賽,得到優秀的成績。除了一般學術課程,學生的音樂表現也是傑出的,設備包括樂器練習和排練房間,唱詩班也達到非常高水準,時常被邀請參加表演。藝術和手工藝、設計和技術課也是學生的最愛,並經常安排拜訪藝術家、參與他們的工作和工作室。

 

評論

Henry Cadogan

想念它

Billy Manners

這很棒

green vampier

這是我的學校

HENRY LUNN

我在這所學校,它是如此驚人,因為它有驚人的工作人員和設施。我的學校關心我們所有人。感謝Aysgarth的美好時光,我真的很喜歡它!

Banner Hampton

艾斯加斯是該國領先的預備學校之一,“男孩可以成為男孩”。作為英國北部唯一一所全日制男子預科學校的學生,艾斯加特派遣更多男生到伊頓,哈羅,溫徹斯特和拉德利這樣的選擇性學校,比北方的其他學校和附近的高中都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