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ington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00人
創校年度 1837年 住校學生數
城市 布里斯托市西南方,車程約60分鐘 國際學生 60人
國際機場 距艾克希特 (EXT) 國際機場約半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3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田徑場、運動場、游泳池、音樂廳、鋼琴教室、劇場...等 考試課程 IELTS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0-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以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10,200-£10,895 / 學期 (2019-2020,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Wellington School 威靈頓中學位於英格蘭西南部 Somerset 郊區,創校於1837年,有170 多年歷史,是一所歷史悠久的男女寄宿中學,校園佔地 35 英畝,地理環境清幽,為學生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距離火車站約 20 分鐘車程。目前約有800名學生,10至18歲。有6%國際生。學校以全人為發展的教育理念,鼓勵學生參與課外活動,如美術設計、音樂及各種球類運動...等。和諧幽靜的學習環境,讓國際生很快適應當地的生活及學習方式。

學校除了提供一般中四、中五的會考(GCSE)課程及中六、中七的高考(A-Levels)課程外,學校更特別為國際生開辦一年的會考課程。一年制的會考課程方便學生完成中四課程後,計劃在英國中學繼續升學,用一年的時間根據學生以往學術程度制定課程,以便學生適應日後中六、中七的高考課程。除了一年制的會考課程外,更安排專業的輔導老師為國際生提供英語補習及課後輔導,協助國際生跟上進度。 A-Level課程,每年九月或一月開課,國際生需要有良好的校內成績及通過入學考試才能入學。

威靈頓中學學術成績優異,每年大部分學生繼續升學,約 10% 獲牛津及劍橋大學取錄。優秀的學科能力均使得畢業生得以進入英國的優秀大學, 如:倫敦大學、愛丁堡大學、華威大學、布萊頓大學...等。

評論

Dhruv Parashar

最好的學校

Julian Curtis

校園優美,板球場很多。設施好

sports 15

令人驚嘆的地方,具有挑戰性並改變了生活!

Rex Wickham

可愛的老建築與現代設施融為一體

Rahma Monguno

惠靈頓學校也許是我曾經去過的最好的學習場所。在離家很遠的地方,並且仍然不完全想家,我得到了員工和學生的關懷和尊重,這是一個離家在外的家。學業成就是首屈一指的,每個學生得到的個人關注是不言而喻的,我相信幾乎是無法擊敗的。用餐是絕對令人難以置信的,保質保量,我對香腸的熱愛從這裡開始。體育和娛樂活動是廣泛,嚴謹的,而且紀律嚴明但令人愉快。我選擇惠靈頓學校作為擴展我的知識的基礎。學校和可愛的惠靈頓鎮不僅提供卓越的學術平台,還提供各種學術和生活經驗,您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幾年前,我訪問了我,很高興見到一些可愛的老面孔,甚至把我視為家庭。 (我的房長兼英語老師布拉德諾克先生,到現在為止,我認為是父親,愛你,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