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enham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00人
創校年度 1597年 住校學生數 123人
城市 倫敦北方,離倫敦1小時 國際學生 61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30分鐘車程 。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110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運動場、體育館、健身房、圖書館、電腦中心、實驗室、禮堂、音樂廳、醫療中心...等。 考試課程 IELTS、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25,569-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Elstree

Aldenham School 奧爾登納姆學校 有400多年的歷史,是英國最古老的傳統寄宿學校,是一所教會學校。校地超過110英畝,地理位置非常優越,距倫敦市中心僅13英里,30分鐘就可到達倫敦希斯洛國際機場。學校的教學宗旨是無論學生在課堂上還是課堂外都可以隨時隨地的向專業的授課教師尋求幫助。小型班級授課方式和友好的教學模式為學生提供了一個高質量的學習環境。國際學生還特別在周末安排了英語輔導課程。學校提供多元化的學習課程,在高品質的學習環境中,能激發學生發揮個人的潛能,因此升學率高達93%。

學校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同時又維持嚴明的紀律守則,每一位來自各國的學生都可以感受像家一樣的溫暖。無論在哪棟住宿樓,都會由親切的舍監老師照顧學生的生活起居。電腦中心有95台最新設備的電腦,讓學生充分掌握學習機會,提升資訊科技的能力,使所有的學生能順利進入理想的大學。
 

評論

Sana Khan

TJJ 0412

這是世界上最好的學校,我去那裡

Shaun Y

如果您的孩子沒有進入Habs,這就是您送孩子的地方

lighting1999

午餐時間很棒的菜單。優秀的藝術教學和DT。良好的社區感覺。

Tracie Lack

Aldenham學校提供非常好,均衡的全方位教育。現在有更多的女孩,這是偉大的。我不能高度評價教牧關懷,教學質量和支撐學校所有內容的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