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ey College Manchester (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98 人。
創校年度 1931 年 住校學生數 15 人。
城市 英國中部,曼徹斯特市中心 國際學生 110 人。
國際機場 距 曼徹斯特 Manchester 國際機場 (MAN)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三個校區 語言課程 IELTS、EF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實驗室、美術教室、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IELTS、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17歲以上)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4~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33,840- / 年 ( 2022-2023 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曼徹斯特

創校於1990年,近曼徹斯特市中心,隸屬Alpha Plus教育機構,提供1年制或2年制的GCSE、大學預備及A-Level等課程。為培養獨立思考能力,教師會掌握每位學生的學習進度,讓學生融入課堂討論,建立學習信心,以提高成績。 大學預備課程有三個學期,可在1月或9月入學,短期課程更適合19歲以上的學生。此課程有五類學科可供選擇:商業經濟和會計、電腦和ICT、工程、科學、法律和人文。 因為學校鄰近市中心,學生可以參與藝術、商業、文化、體育、音樂...等知性活動。在老師有系統而專業的輔導下,每年都有學生順利進入牛津、劍橋大學就讀,而其他學生也能夠進入理想的大學。

學校屬於 DLD(Davis Laing and Dick)集團,有兩間分別開設於倫敦和劍橋的姊妹學校。該校本來主要收生對象為重讀英國高考的學生,後轉型至為本地及國際學生提供英國會考、英國高考及大學預備課程的全方位學校。在 2015 年私立學校監察機構的評估中,該校被形容為「在引領學生追求學術成就的表現卓越」。 2017 年,該校學生在英國高考取得歷來最佳成績,34% 奪得 A*-A 級,64% 奪得 A*-B級。

 

評論

Ali Pourmohammadreza

Capital Black

Yousma Khan

Martin Wagner

不那麼玩偶

POP LION

友好的拼貼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