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ford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50 人。
創校年度 1898年 住校學生數 130 人。
城市 倫敦東南方肯特郡,距倫敦市約1.5小時 國際學生 80 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機場(LHR)9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初中、 A-Level 高中課程。
學校面積 25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網球場、足球場、田徑場、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GCSE 初中、 A-Level 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200
備註 學費 ₤ 29500- / 年 ( 2022-2023年 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Kent Canterbury Ashford

學校提供多元的教育課程,幫助學生去自我認知及發展個人的潛能,並培育學生獨立、責任感、與對他人的憐憫心,成為有智慧、自信、好相處的性格,以便適應競爭、複雜、易變的社會環境。除了英語之外學生必修法語,也可選修德語或西班牙語,100%的A-Level合格率,成績A*-B占79%,每位學生都能進入第一或第二志願的大學,每年有許多學生能進入牛津、劍橋等一流大學,是一所極優秀的學校。

音樂是學校生活很重要的部分,約有60%的學生有自己的音樂專長,更可加入各種音樂協會,並進入Trinity College進修。學校並提供音樂獎學金。有最好的設備來教導學生學習繪畫、印刷、攝影、雕刻、紡織品和多媒體設計,學生被鼓勵盡情發展她們的創意,用各種素材和造型去表現他們的想像力、去體驗並發明、創造。

 

評論

Renata Nikolova

很棒的游泳設施 - 特別是在他們完成更新後 - 我的兩個孩子都在學習游泳,他們喜歡它!

Anne Mildon

優秀的護理和教育,音樂和體育是當務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