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gleswick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40 人
創校年度 1499年 住校學生數 45人
城市 位 Yorkshire,距 曼徹斯特、利茲 1小時。 國際學生 65人
國際機場 距 曼徹斯特機場 1.5小時。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I-GCSE、GCSE、A-Level。
學校面積 215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醫療中心、電腦教學中心、藝術中心、劇院、室內泳池、舞蹈室、室內運動場、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I-GCSE、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2至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38,0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北部 英國全部 York

Giggleswick School 津格爾斯威克學校創校於1499年,位於 Yorkshire 北部並於 約克郡高地國家公園 ( Yorkshire Dales )附近 。是一所英國北部頂尖且逾500年歷史的傳統男女基督教寄宿私立學校,學校宗旨為培養學生好奇心、自信、適應力、獨立性、主動性並營造一個和諧溫馨的校園氣氛。採小班制教學,重視學生個人發展,並協助發掘每位學生的特殊優勢,且每國錄取的學生為12人,造就更為國際化的學習環境。

在學術領域方面學校提供:數學、進階數學、物理、化學、科學、電腦、商業、心理學...等,並為了國際學生快速進入學習領域,更提供EAL英語加強課程。學校十分注重學生的升學,Six Form 課程由學科專家以小組形式教授,學生必須修習A-Level 3門課程。另外,為了使學生能有更豐富的學習內容,且能有更好的升學機會,也替 Six Form 的學生提供 EPQ(擴展項目資格)、啟蒙計劃、MOOC、大學課程、工作經驗、志願服務...等活動。在 GCSE 課程安排上,學生除了學習9-10門核心課程外,也必須修習藝術、產品設計、資訊與通信科技 ( ICT )、戲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音樂...等多元課程。

除了學術領域外,學校也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課外活動,實行CAS計劃(即Creative、Active、Service),安排學生參與藝術、運動、社會服務三方面的活動。此外,學校設施完備,校舍空間廣闊,建有室外運動場、運動中心、劇場、壁球場、網球場...等設施,提供最完善的硬件基礎設施。也提供十分多元的社團,包括:舞蹈、公開演說及辯論、愛丁堡獎勵計劃、戲劇製作、管弦樂團、帆船、曲棍球、高爾夫球、獨木舟、羽毛球、板球、劍擊、體操、武術、英式籃球(Netball)、足球、壁球、游泳、網球、軍事訓練、單車、野外探索、射擊、合唱團...等,使得學生除兼具學術成就外還能培養個人興趣。

在升學規劃上,會有私人導師為學生做履歷及正式面試指導,且學校每週會安排一次畢業生回校的講座,使及將畢業的學生能夠聽取更多的資訊來選擇大學。另外,多數的畢業生在A-Level 獲得A*-A的頂尖成績及BETC、EPQ 項目獲得A*-B的優異成績。因此有70%學生進入羅素集團 ( Russell Group ) ,另有92% 學生進入杜倫大學、倫敦國王學院、巴斯大學、林肯大學、伯明翰大學、曼徹斯特城市大學、愛丁堡大學、華威大學、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利茲大學...等。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