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am House Berkshir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74 人
創校年度 原校設立於1827年,2015年改制 住校學生數 84 人
城市 英國 Berkshire 國際學生 71 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機場(LHR) 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Pre-A level, A level
學校面積 125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運動場、游泳池、音樂廳、鋼琴室、劇院、舞蹈室、網球場、人造草坪活動場、射擊場…等 考試課程 GCSE, Pre-A level, A 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8-17歲
使用語言 英文 夏令營
使用貨幣 ₤ 英鎊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33,789-/年 ( 含食宿2021-2022 / 以學校Invoice為主 )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20 地理位置 Berkshire

Reddam House Berkshire雷登豪斯中學創立於1827年,並於2015年改制。該校是一所歷史悠久的男女寄宿學校,位於倫敦西郊的Berkshire,坐落在125英畝的美麗土地上的古老莊園,環境清幽,離倫敦希斯洛機場僅45分鐘車程,交通十分便利。能透過火車輕易前往倫敦及其他城鎮,可於週末探訪周遭景點。2015年時被國際性教育集團收購,成為該集團旗下的英國分校之一,該集團在全球8國皆有校區,如瑞士、西班牙、義大利…等。學校強調學生的獨立性,以「成功掌握在自己手裡」鼓勵學生積極探索學習方向,並期許學生能培養對學習的熱愛、獲得自律的能力,為日後的成功打下穩固的基石。

課程包括:數學、英語(語言和文學)、物理、化學、生物學、電腦科學、歷史、地理、法語或西班牙語、藝術與設計、戲劇、舞蹈、體育、媒體研究、商業研究、音樂...等。除了課業之外,學校也注重學生的全方面發展,鼓勵學生在表演藝術活動中盡情展現、表達自我,也期許學生在各項體育賽事中強身健體、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提供學生各種大放異彩的機會。TeamGym是學校很特別的體育活動,學生以團隊合作的方式在地板、蹦床及單跳跑道上進行協調的體操表演。

學校具有國際性觀點,注重學生升學情況,在全體師生的努力下,學校充滿濃厚的讀書氛圍。2021年77%的學生在A Level 獲得A*-B,66%學生在GCSE取得7-9的佳績,且多數學生在科學、醫科、音樂及藝術領域上皆有特殊表現。2021年的畢業生更是被牛津、劍橋等多所知名大學錄取,也錄取於其他優秀的醫學院、表演藝術及音樂學院。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