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sey College for Girls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40人
創校年度 1880年 住校學生數 住寄宿家庭
城市 英國南方澤西島,距倫敦Gatwick機場約40分鐘航程,距法國約1小時航程 國際學生 3人
國際機場 從 Gatwick 國際機場(LGW)轉機至Jersey 機場(JER)約40分鐘航程,離校約2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籃球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 申請費 £100
備註 學費 初中:£10,500 / 學期、 高中:£11,000~16,000 /學期 (2019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EFL AP課程
師生比 1 : 16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Jersey

Jersey College for Girls 澤西女子學校,創立於1880年位於英國南部外海澤西島(Jersey)上,為當地最頂尖的的女子學校。往左到倫敦僅40分鐘航程、往右到法國一小時,Jersey島最大的特色為:全球離岸金融的首選國家,如渣打銀行、安侯會計事務所、蘇格蘭皇家銀行、資誠會計師事務所...等國際金融公司皆在這裡設有重要據點,也為學校及當地帶來良好的師資及學生來源。學校傳統是鼓勵學生思考,希望利用學生的自然熱情和好奇心,鼓勵他們提出問題並反思學習情況。

學校開設自小學到初中GCSE及高中A-Level課程,對國際學生並提供語文加強專班,除著重學術課程外,並於藝術、醫學、航空..等課程表現傑出,在高中部分,除了正規的學術課程外,並為部分優秀學生開設駕駛飛行、航海、藝術...等專業領域文憑課,讓學生具備多重專業,也為進名校鋪路,暑期並開設夏令營:有醫學研習、藝術領袖訓練營、LEAP企業徵才實境競賽課程...等,讓學習與實務並行。

近年畢業學生都能順利進入牛津、劍橋、帝國理工及杜倫...等名校。

評論

Gareth Burton

MMMMMM J'adore le女8/10對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