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Buckland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40人
創校年度 1858年 住校學生數 96人
城市 距倫敦西南部約3.5-4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63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羅機場(LHR)約需3.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4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90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體育場、游泳池、網球場、高爾夫球場、籃球場 、音樂廳、藝術大樓...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 申請費 註冊費£85
備註 學費 £9,206~£11,780/學期 (2019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5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Devon 南部

西巴克蘭中學 West Buckland School 創校於1858年,位於英國西南部的Devon德文郡,距附近衝浪海灘Woolacombe僅20分鐘。學校風景優美校園占地約90英畝面積廣闊,提供前瞻性思維教育,注重學生個別化發展,以創新的經驗提供學生優秀的學習經驗,為英國排名前40的寄宿中學。

學校主要以3-18歲教育為主,並提供GCSE初中A-Level高中課程為主,採小班制教學,學生除了85%來自英國本地外,更有來自德國、西班牙、南非、蘇聯、中國、香港...等20個國家。在每個階段畢業生都有傑出表現。學校有戲劇、產品設計和心理學...等課程,滿足不同學生的需求。並不斷改善校園設施,體育活動包括:籃球、曲棍球、足球、游泳、網球、射擊、高爾夫球等。藝術方面更設立紡織工作室、攝影黑房及陶瓷熔爐等。

學校辦學成績亮眼,GCSE考試成績有一半以上學生達A-A*、A-Level高中畢業考更有四成以上學生達到A-A*,多數學生都能進入知名大學,2016年更有三名學生進入牛津和劍橋大學,也有不少學生進入帝國理工、倫敦大學、皇后瑪麗學院、布萊頓大學、巴斯大學...等就讀。

評論

daisy topp

為孩子們準備的

Adrian Chan

很好

Joelle K

很棒的學校

Malte Ohlmann

最好的學校。好人,好老師。

Katie May

12年真的讓我成年了!我欠WBS的是我對運動和學習的熱愛,還有我的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