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No.34 ( Abbotsford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8,500人
創校年度 各校不一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Abbotsford市 國際學生 2% /校
國際機場 亞博斯福Abbotsford國際機場(YXX)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公立高中 提供課程 1-12年級
學校面積 學區共46所學校 (16所中學和高中)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會議室、音樂廳、體育館、藝術中心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200
備註 學費 CAD$ 12,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學區34 Abbotsford 位於加拿大卑詩省Abbotsford社區,此區為加拿大發展最快且最多元背景的城市。位於美加邊境,開車至溫哥華市僅需40分鐘(72公里/45哩),離西雅圖也相當近。學生可以充分利用地利之便享受溫哥華的城市生活,唸書時又可在寧靜的Abbotsford不受打擾。學校致力於提供各種年齡層的學生教育上的協助和許多創新課程,並努力將學校-家庭-社區做一個完善的聯結。

亞伯斯福特第34公立中學學區為卑詩教育部所認可,其學術、運動及藝文活動每卑詩中學前十名公認最好的學校之一。學區內有31所小學、8所中學、8所高中、2間社區學校。高中畢業課程內容除人文、學、社會科學及純科學等基礎課程外,還依據學生的個別需求與興趣,安排多種教學課程,包括:電腦科學、現代語言、藝術、建築技術、科技工業(木工、汽修護等)、家庭經濟、體育、休閒活動(保齡球、冰、划船、釣魚、泛舟、雪)、藝術(視覺藝術、戲劇、音)等。學區亦提供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IB)及大學預備課程(AP)

亞伯斯福特學區的每所中學都擁有完善的現代化教學設備,並提供電腦、科學實驗室...等最新設備供學生使用。同時並提供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如:體育、多媒體、素描、繪畫、陶藝、隊、合唱團...等。該學區招收12-18歲的中學生,國際學生人數不3%,為一男合校。由於國際生比低,所以學生可以在全然英語教學的環境快速學習,學校也有提供ESL課程。學區內所開設的全部課程皆由經驗豐富、熱心教學的合格師資任教,並給予國際生個別的指導與照顧。同時,每位學生都有個別的課業輔導員以幫助學生規劃課程、申請大學院校、增進書技巧並處個人相關事務等。

評論

Denby Raven

登比

Mandeep Singh

我想在這所學校錄取,我想在這裡做11和12

MJ K

需要更多資金直接進入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