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well High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50人
創校年度 1991 年 住校學生數 553人
城市 溫哥華北部、Harbourside Park市 國際學生 618人 (30個國家)
國際機場 Harbour Water機場(CXH),距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75,000 平方英呎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室內游泳池、體育館、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8-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350
備註 學費 CAD$ 38,45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8門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溫哥華

Bodwell High School 是博域學院(Bodwell College) 的分支,座落於溫哥華西區高尚住宅區,環境幽靜,擁有兩棟相連之教學大樓,提供面積約三萬平方呎之教學場地,此外還有鄰近地區中心體育設施亦可供學院使用。學校是一所私立男女同校的住宿學校 (Boarding School),開設中學八年級至十二年級的課程,並特別為國際學生開設有 ESL 英語課程。地理位置:溫哥華北部,離溫哥華市中心約20分鐘。

學生若語言能力不夠,必須參加英語語言課程(ESL)與學術預備課程,教學內容與中學科目相結合,包括數學、科學、社會、英文文學。讓學生有充分的時間準備並儘快加入正規班。此外,學校採小班教學制,學術科目每班學生人數平均少於二十五人,學術預備課程(即英語作為第二語言課程) 平均少於十八人。學校設有升學輔導主任,幫助學生確立目標,選擇大學及辦理相關申請續。

每周五晚上,有補習老師指導自修,周末有舉辦戶外活動。海外家長每個月可收到舍監對學生的表現評量報告。學校定期舉辦各種課外活動,如籃球、壘球、曲棍球、乒乓球、保齡球、溜冰球、溜冰、滑雪、露營、溜冰、合唱團、爵士樂社、美術社、話劇社等。正式中學課程:每年9月、1月、5月的第一個禮拜,一年有三學期。

歷屆畢業學生成績優異,學生能進入英屬哥倫比亞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奧卡納干分校 、薩克其萬大學、維多利亞大學、多倫多大學、麥基爾大學、滑鐵盧大學、亞伯達大學、渥太華大學...等大學。

評論

Alex Shahbazfar

Bodwell一直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經歷之一。它幫助我遇到了許多令人驚嘆的人 - 同學,老師,輔導員等等。就個人而言,Bodwell的公民辦公室就是我的家。梅女士和梅賽德斯女士隨時為您提供幫助,除了學術之外,您可以幫助您突出並發現您在社區和自己生活中的能力。 Bodwell的學生輔導員真的很棒 - 金女士和Dalziel女士一直幫助我選擇我的課程,找到合適的大學,並指導我和我的學術生涯。我的老師非常精彩,他們都是在教學領域經驗豐富和受過教育的,我總是喜歡在課後或課後與他們討論課堂上的非相關問題,並且我在這方面獲得了很多見解和觀點。所以。我結識了很多好朋友,並且學到了很多關於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知識,包括我自己的文化。

parisa memarian

我不會向任何人推薦!教師真的很棒。但問題是管理者和那些負責寄宿家庭的人根本不關心!!!!!

Naomi Etukudo

在Bodwell呆了幾天后,我感到賓至如歸。當然,不同的人可能會有不同的經歷,但我可以誠實地說,由於我在Bodwell度過的8個月,我迄今為止生活中最快樂的一些時刻成為可能。就像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一樣,學校並不完美,而且總是有改進的餘地,但經驗就是關於你的成就。對我來說,老實說,一切都是如此。從令人驚嘆的人們,我很快就建立了強大的聯繫 - 包括學生和工作人員 - ,他們讓我有機會發現我對志願服務和表演詩歌的熱情;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在那裡度過的時光。即使我回去參觀,它仍然像家一樣。有時候,我甚至只是打電話給前台或登機,與我在那兒時留下的工作人員交談,這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我在那裡時,我學到了很多關於自己的知識。我很珍惜每一刻 - 從放學後的幾個小時,前台的Jinny小姐,Amber小姐和Bailey小姐到與Mercedes小姐和Dalziel小姐進行深刻,自我反思,有趣的對話,並且真正感興趣(這很少發生在我和Chiu先生以及McMurray先生一起上課。所以,對於所有難忘的時刻,我非常感謝Bodwell的所有員工和所有畢業或仍然去那裡的朋友。

Frank

寄宿系統提供了一個培育環境,為您的行為鋪平了道路,讓您自己行動起來。社區是和藹可親的,你會發現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參與不均勻。如果你有錢,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Queenie Chim

這所學校的人只是用自己的語言說話。特別是中國人。在這裡的中國人是不禮貌和尊重的。我在這所學校裡學不到任何東西。我的同學在考試中作弊,但老師不在乎。宿舍很舊,我認為他們應該更新它。這裡的食物味道非常糟糕,所以學生們選擇在學校外面吃飯。你永遠不會在這所學校抱怨。如果你抱怨什麼,老師會說這是你的錯,並給你一個警告。如果你想來溫哥華學習。我建議你不要來這所學校。你可以選擇一所更好的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