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 Nova Scotia International Student Program - NSISP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6,633~20,542 人 ( 依各校而定。)
創校年度 1997 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新斯科舍省中部 Truro市。 國際學生 850人。
國際機場 距 哈利法克斯 Halifax 國際機場 (YHZ) 40分鐘車程 。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基礎課程、AP課程、IB課程。
學校面積 7個學區 ( 150所中學 。)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電腦教室、體育館、圖書館、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3 - 18 歲。
使用語言 英語、法語。 夏令營 有 (13-18歲、7-8月、參與時間:1-8週。)
使用貨幣 CAD$ 申請費 CAD$ 360-
備註 各國留學生每校不超過5人,提供完全之英語校園體驗。 學費 依各校而定。
ESL AP課程 9 門: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文學...等。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新斯科舍省 哈利法克斯 Truro

Nova Scotia International Student Program (NSISP) 新斯科舍公立教育局,是位於加拿大東南海岸的國際留學生項目,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國際留學生項目。距 多倫多2小時航程、倫敦6小時航程。新斯科舍省是一個歷史悠久,風景秀麗的省份,其人口近100萬,為大西洋地區人口最多的省份,首府哈利法克斯是蒙特利爾以東最大的城市地區。學區宗旨在提供國際學生英語、法語完全交流的環境,因此每一學校每國國際學生不超過5位。

Nova Scotia公立學校教育體系下屬7個教育局,共有75所學校接受國際學生。這些學校都位於城市中心或小鎮,例如:Halifax, Truro, Bridgewater, Yarmouth, Amherst, Sydney...等城鎮。學校人數從6000到20000人不等,所有學校都依據省政府規定的課程實施教學,每個學校也各有學科教育及課外活動。

該項目於1998年在特魯羅鎮的市中心成立,由該省教育部門和7個校區共同合資創建,有超過150所中學和850名的國際生,為全世界初、高中的學生提供教育。150多所初中和高中學校為學生們提供整學年的學習項目,以及7月和8月的英語夏令營。還擁有12所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的大學以及學院,努力為更多的留學生提供優秀的教育水平。

學校不僅重視學生在課業上的表現,更提供豐富的活動,包括:羽毛球、足球、田徑、滑雪、英式足球、高爾夫球、戲劇、音樂課程、學生自治會、辯論、學生年鑒俱樂部、股票市場俱樂部...等,讓學生能藉由多元的活動培養興趣、認識朋友、進行國際文化交流,也幫助學生更加瞭解自己的興趣。大多數國際生都被安排到市區外的寄宿家庭,這些寄宿家庭圍繞著市區,這樣學生不但可以感受到更加濃郁的加拿大文化,而且只需要坐短程的公共汽車就可到達市中心。

大部分自新斯科舍省教育系統畢業的學生都繼續升學,畢業生遍及加拿大與美國的各大名校,包括:多倫多大學、卑詩大學、麥基爾大學、滑鐵盧大學、哈佛大學、耶魯大學、普林斯頓大學...等頂尖學校。

 

評論

Thong lai minh

Onaty Dinh

尼斯和支持的員工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