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 Luther College High School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460 人
創校年度 1913 年 住校學生數 370人
城市 雷吉納市 國際學生 80人
國際機場 雷吉納Regina國際機場(YQR),距8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公立高中 提供課程 IB課程
學校面積 27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音樂廳、琴房、圖書館、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100
備註 基督教會學校 學費 CAD$ 37,59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0門
師生比 1:4 地理位置 薩斯喀徹溫省 雷吉納

Luther College High School 路德寄宿中學於1913年成立,為歷史悠久的校園,坐落於加拿大薩克其萬省中南部城市里賈納市。該市是加拿大兩大重要工業城市之一,也是全省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人口將近20萬,市區風景秀麗,歷史古跡眾多,日照較充足,有“陽光之都”的美譽,有巴士與計程車能往來於機場、市區,相當便利。校區占地27畝,鄰近加拿大皇家騎警學院、政府議院、警察學校、自然歷史博物館...等。以基督教教義為創校精神,並將基督教教義讓學生不論在智力或是心靈都有良好的發展,致力於不斷精進教育品質,培養學生在各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現。

學校有提供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IB) 文憑課程,包含英文、歷史、環境系統與社會關係、心理學、生物學、化學…等,也是薩克其萬省唯一一所提供IB課程的學校;ESL課程;語言課程包括:德文、法文、拉丁文;藝術課程:戲劇、視覺藝術、合唱團、樂器演奏等,是第一所提供影本及錄影課程的高等學校。所聘請的師資均相當專業,除了幫助學生解決課業問題,同時也是學生在求學之路上的心靈諮詢。

社團活動也非常受學校所重視,期許學生能夠達到五育均衡,被評為加拿大西部最佳大學預備學校之一。學校擁有現代化的教學設施如:健身房、重力訓練室、音樂教室、足球場、美式足球訓練場、棒球場、鋼琴房、藝術表演舞臺...等,學生可以盡情參與課外活動。

約12% 的國際生來自於加拿大境外。另外,每年都會舉辦許多活動邀請當地居民與學生共襄盛舉,像是耶誕節點燈活動、秋季音樂劇表演等,讓國際生們體驗當地傳統文化,更加深刻體會到加拿大的相互交流。

在學術方面,該校享有相當高的學術成果,有5名畢業生成為Rhodes學者,其中一位奪得全球科學家獎,另三位成為加拿大大學的校長。

評論

Cary Armstrong

86-90

Mark Macapinlac

跑步的好地方

CALEB DA MAN

我很想去這裡,我只在休斯敦的五年級

Noah Stasuik

到目前為止,大多數老師都非常好,只要知道如果你想去這裡就要做家庭作業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