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 Formosa Academy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0 人
創校年度 1989 年 住校學生數 寄宿家庭
城市 溫哥華 國際學生 50 人
國際機場 距溫哥華國際機場 (YVR) 2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6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7-12年級、成人英文
學校面積 12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音樂教室、語音學習中心、室內籃球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AD$ 申請費 CAD$ 100
備註 學費 CAD$ 13,8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4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溫哥華

Vancouver Formosa Academy 是在加拿大BC省教育廳轄下,立案的私立中學;學生修課所獲得的學分,均為BC省轄區內的所有公私立中學所承認。創立的宗旨在協助國際留學生,由其本國教育體制銜接加拿大中學課程,做為接軌的橋樑。學校期盼培育每一位新生都能在學業及文化上成功的融入加拿大 (北美英語系統) 的教育體制。幫助學生課業學習以及生活文化適應,以期日後在英語系國家留學能成功順利。 

學校提供極佳的教育經驗。必修科目有:語言課程(文法/寫作、閱讀/單字、會話、聽力、講話); 學科預備課程(社會科預習、自然科預習、數學預習、電腦運用、讀書技巧);其他課程(體育、美術、戲劇、音樂、打字、健康教育、加拿大文化)。除了英文 ESL 密集訓練課程之外,尚有中學課程的預習,及正規體制下的第七、八、九、十年級中學學分課程 (即中學的初一 / 國一到高一)。許多學生均已順利接軌到加拿大及其他英語系國家的公私立高中,尤其能進入知名中學,之後也都進入很好的大學深造。

小班制,每班通常不超過十人。老師能幫助每一位新生,以第二外語(ESL)充分了解課業,既注重語言學習技巧,又強調個人的讀書方法;訓練學生既能在學業上得心應手,又學會獨立思考的能力,並且在德、智、體、群四育平衡發展。除了課堂學習力求學生發揮潛能,也安排許多校外觀摩見習及課外活動,期盼學生參與體驗並融入加拿大的生活及文化環境。課外及特殊節慶活動、校外參觀訪問都是課程重要的一部份,文藝節目及課餘活動幫助學生認識美加文化。學生可體驗加拿大的運動,如: 射箭、攀岩、滑冰、滑雪、冰壺球、越野、騎馬...等。

評論

Robby Chang

canada vancouver

Hoi Yan Cheuk

huwyda9 Mezaal

Ever Liu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