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 Louis Riel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4,464 人 (中學生:5327 人)
創校年度 各校不一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Winnipeg市 國際學生 1157人
國際機場 溫尼伯Winnipeg國際機場(YWG),距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公立高中 提供課程 1-12年級
學校面積 學區共43所學校 (7所高中)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劇院,健身房,藝術教室等 考試課程 TOEF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200
備註 學費 CAD$ 19,75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EAL AP課程 0門
師生比 1:4 地理位置 曼尼托巴省 溫尼伯

Louis Riel School Division 路易斯里爾功力教育局位於曼尼托巴省的 Winnipeg,是加拿大第九大城市。距離最近的溫尼伯國際機場僅需30分鐘的車程,並且由於位在內陸城市,也有交通工具能搭程。Winnipeg 雖然位於內陸,但是到各個大城市都相當便利,有直飛美國的班機,因此想利用課餘假期到美國遊玩的同學們是非常好的選擇!即使不坐飛機,開車到美國大城明尼蘇達 (Minneapolis)也只需1小時的車程!距離溫尼伯1小時車程的 Brandon市也有以音樂著名的公立大學 University of Brandon。

此學區提供最完善的制度、以及高水平的學習環境,使學生充分利用學習資源,提高自身的價值。學校提供9到12年級的高中課程、大學課程,每學期一開始都會提供新生訓練及提供12年級學生英語指導,安排第二外語考試抵學分和提供轉學分服務。校方嚴格監督學生出缺席率,提供學生畢業成績單和協助大學申請等事宜,與學生家長隨時做密切的聯繫。另外,校內設施有綜合圖書館、先進的電腦設備、現代化自然實驗室、戲劇廳、體育館、音樂/練團室和英語/法語練習設施。 也提供多樣化的戶外活動及社團,鼓勵學生多多參加休閒活動,培養獨立自信的性格。

學區的學校的住宿方式皆採用寄宿家庭,透過學校精挑細選,嚴格篩選,讓學生們能夠擁有舒適且安全的住宿環境,讓學生更融入加拿大當地文化和熟悉英語及法語的應用。國際學生部門和寄宿家庭協調者會協助學生處理以下事宜:報名學校相關事務、安排和準備移民文件、協調與寄宿家庭之間的問題、告知學生選課事宜、安排醫療保險和接機事項。

由於學校位處內陸城市,曼尼托巴省在教育方面給予很大的補助,因此住宿費比其他城市來得便宜,生活費與學費也是北美最低之一!此省份的華人比例相較於加拿大東岸與西岸 (例如多倫多、溫哥華)來的少,因此有更佳的英語學習環境,能透過與其他非華裔的國際生交流,開闊國際觀,充分體驗國際生的生活,另外本學區也提供法語區學校,讓學生再增強外語能力。從2004年開始,曼尼托巴省開放了國際學生可在學校以外的地點打工!只要在曼尼托巴省的大學學院就讀一年以上就可申請學生工作簽證,學生可利用課餘時間賺外快!(加拿大最低時薪為加幣 $7.25) 更可以增加與外國人接觸的機會以利於增強語言能力!

評論

Liam Baskerville

他們幫我快

Ray Riel

我的孩子們都從那裡畢業,他們喜歡它,接受過良好的教育,並結識了終生的朋友

Tali Jones

這是驚人的。我在幼兒園的分部直到6年級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