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 Lord Selkirk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5,000人 + 高中200人
創校年度 各校不一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加拿大中部 國際學生 20 人
國際機場 溫尼伯Winnipeg國際機場(YWG),距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公立高中 提供課程 1-12年級
學校面積 學區共15所學校 (1所高中)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藝術中心、電腦教室、體育操場、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0-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200
備註 學費 CAD$ 16,8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0門
師生比 1:4 地理位置 曼尼托巴省 Selkirk

Lord Selkirk School Division 塞爾柯克爵士公立教育局學區,面積1760平方千米以上,位於加拿大曼尼托巴省西部塞爾柯克Selkirk,這個城市的名字是為了紀念蘇格蘭人湯瑪斯·道格拉斯,他是塞爾柯克的第五伯爵。塞爾柯克是一個安全,迷人,安靜的城市,當地人口約12,000人,位於曼尼托巴省首府溫尼伯以北20分鐘的紅河邊。塞爾柯克的周邊有很多迷人的風景,包括:溫尼伯湖和北部美麗的海灘以及東部的Whiteshell省級公園提供優秀的游泳、釣魚、划船、徒步旅行、露營的機會。

全學區約5000名學生,由15所學校提供了各種各樣的課程和活動。學院校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來到曼尼托巴省探索,並為國際學生提供教育機會。其為國際學生提供不同長度的課程,包括小學,初中和高中學校;短期2-3個月,亦有一學期(5個月)或全學年(10個月)。一般學術課程包括: 商業務與電腦科技、英語、法語、人類生態學、數學、表演藝術、體育、科學、社會。技職課程包括: 廣告藝術、汽車維修、烹飪藝術、電氣、美術、影像藝術、髮型設計、機械技術、攝影、電力機械、視覺電腦設計、焊接。 

學校認為透過課外活動,學生才能真正體驗到加拿大的生活、文化和語言,進而能夠保持活躍、健康的態度。校園設施完善,包括:最先進的戶外跑道和體育場、4個室外網球場室內跑道和運動/體重區域室內游泳池、可容納300個座位的劇院學校餐廳學校商店自動化圖書館、450台電腦...等。可提供廣泛的運動項目:排球、越野賽跑、高爾夫球、籃球、曲棍球、羽毛球、足球、棒球、橄欖球、水球或田徑...等競技,有20多支隊伍可參加。

學生皆住寄宿家庭,寄宿家庭皆通過經理人嚴格的篩檢。學生有一個私人臥室,一天三餐,並包括在家庭活動。寄宿家庭協助學生參與社交和體育社團,學生有機會成為一個新家庭的一份子,享受新的友誼,所有家庭的文化背景、傳統、觀點和生活方式都是多樣的,讓學生可真正融入加拿大生活。

評論

dianna jones

Pat Boychuk

很棒的老師......

Bill Schwabe

我去這裡打籃球。就這樣

cheryl walker

高中侄女偉大的老師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