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 Hazlet School - Chinook International Program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60 人
創校年度 1928 年 住校學生數 0人
城市 Hazlet市 國際學生 9人
國際機場 雷吉納Regina國際機場(YQR),距4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12年級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操場、電腦中心、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US$ 200
備註 學費 CAD$ 16,6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N/A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薩斯喀徹溫省 薩斯卡通 Hazlet 雷吉納

Hazlet School (Chinook International Program) 位於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西南部,位於Swift Current的北部,靠近大沙山。Hazlet是一個安全,充滿活力和活躍的社區,充滿了熱情友好的人們,這個美麗而原始的地區提供了完美的草原景觀,令人難以置信的日落和美景。當地環境: 屬於溫帶大陸性濕潤氣候,夏天濕潤,冬天寒冷,城市四季分明。

能提供高品質的教育是學校的驕傲,而學校之所以能保持這樣的承諾,其中一個方法就是透過保持低師生比,老師與學生的比例大約是1:10,這使學校的每個學生都能得到大量的一對一注意力,而這有助於老師提高學生的能力,及協助其成功。目前在校學生約600人,十二年級的學生可以自己開始做申請進入加拿大大學的準備,學校提供大學先修AP和法語沉浸課程。學校努力確保學生的學習成果,都可以在其本國獲得認可的學分。在此校學習的學生將受益於,學校與薩克其萬省大學(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及雷吉納大學(University of Regina)已有合作關係的國際學生課程。

學校提供10年級以上的學生,輔導顧問的協助,幫助他們作出畢業後適合他們的職業選擇。同時,對於有志繼續求學的學生,輔導顧問亦會幫助其找到,能提供高品質的及適合學生興趣領域的大學或學院,及協助學生申請他們有興趣的學校,如果學生符合申請獎學金之資格,亦會協助之。 學校有的社團包括:滑雪 / 排球 / 羽毛球 / 田徑 / 壘球 / 戲劇 / 學生會 / 讀書會 / 藝術社 / 科學 / 學生會 / 社區服務...等。

入學要求:托福450以上。
 

評論

Euan Brown

Clark Anderson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