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 St. James-Assiniboia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8,200 人
創校年度 各校不一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Winnipeg市 國際學生 各校不一
國際機場 溫尼伯Winnipeg國際機場(YWG) 台灣學生人數 各校不一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IB課程
學校面積 學區共25所學校 (6所中學、5所高中)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藝術中心、電腦室、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200
備註 學費 CAD$ 16,8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曼尼托巴省 溫尼伯

St. James-Assiniboia School Division 聖詹亞學區位處於溫尼伯市西面的市郊,共有六所初中及五所高中學校。為初中及高中學生提供一個獨特的機會,讓學生擴廣在加拿大學習及生活的體驗。將是一個充滿活力和驚喜的城市學習經驗,接受最好的教育。該校生皆為進入加拿大、美國、以及至全世界的大學做準備,學校也與各大學及專科學院保持緊密的聯繫。

聖詹亞學區的國際教育課程,是為滿足學生對學術及創意的需求而設。學科選擇多,有必修和選 修科,為每一個學生訂造一個合適的課程。包括: 學術證書、進階學術證書、IB學位與證書、AP課程證書、科技教育文憑、法語文憑、及表演藝術文憑。除了一般學術課程,學校還提供了多項專門研究課程,包括: 電腦科學、電腦應用、英語、地理、歷史、化學、物理、生物、法語、西班牙語、德語、視覺藝術、舞蹈、戲劇/劇場、詩歌班、樂隊、商業教育、家庭電工、科技、高等數學、工程學先修班、及社會科學等等。

學校設施現代化,為學生提供一個科技先進的學習環境。學校的教師資歷均經曼尼托巴省政府教育部認可,經驗豐富,十分樂意協助及鼓勵學生探索並發展自己的潛能。 本學區的教育水平高,並超過政府所制定的標準,尤其是在數學及科學課程的卓越表現。此外,亦提供法語融合課程及多樣化的課外活動。

學生皆住宿於寄宿家庭,加拿大國際寄宿家庭項目會安排有關監護人事宜之服務。本學區華人少,加上與寄宿家庭生活,對於學生語言能力的加強,有加乘之作用。即便無加拿大身分,亦可以低廉之學費,讀公立之高中學校,亦為該學區學校之優勢之ㄧ。學校採學期制,學生可以選擇在每年的九月或二月入學。

評論

Minesh Mehta

良好的服務。

Saif Zeid

它幫助我成長。我更喜歡這個。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