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 Ottawa-Carleton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800~1200 人 (每校)
創校年度 各校不一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近美紐約州邊界的Nepean市 國際學生 40~60人
國際機場 渥太華Ottawa國際機場(YOW),距24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公立高中 提供課程 IB課程
學校面積 學區共25所學校 (13所高中,9所中學)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室、舞蹈室、戲劇教室、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Y9~12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400
備註 學費 CAD$ 25,135/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9門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渥太華 Nepean

Ottawa-Carleton District School Board 渥太華-卡爾頓教育局是安大略省 (Ontario) 公立教育系統的一部分,現有 75,000 名學生,也是加拿大首都最大的教育局。坐落在加拿大的首都 - 渥太華 (Ottawa),擁有一流的教學、體育、娛樂設施和學生服務,是學生最理想的學習園地。渥太華是個友好、安全及以家庭為主體的區域,且離開市區只需 15 分鐘便可參加各種各樣的戶外活動。提供優良的學校和教師,以改善全世界兒童和成人的學習機會為目標,不以營利為目的,在許多方面與國際各地的教育工作者合作,以滿足不斷變化的世界的挑戰。

渥太華-卡爾頓學區,已超過一百年的歷史,為學生在加拿大首都地區提供教育服務。學校非常歡迎國際生來此就讀,提供國際生9到12年級的中學課程,畢業後取得安大略省中學畢業文憑。無論是為了提高英語水準,結交朋友,瞭解新的文化,或為大學做準備,學校都有適合學生的方案。學區裏有七所高中有ESL的課程,亦為法語的雙語教學區,除了一般小學、中學、高中課程,學區亦提供IB課程。也有短期四周或八周的課程,及暑期課程可供選擇。

除了學術課程外,學生也有機會參加各式運動項目,包括:羽毛球、棒球、籃球、高爾夫球、冰球、曲棍球、足球、田徑、美式足球、划船以及排球...等。也可加入各式社團,參加多種團體活動,如:樂隊、國際象棋、合唱團、電腦俱樂部、戲劇組、作業小組、攝影組、滑雪以及滑雪板俱樂部,還可以參加學生會。

國際生皆住寄宿家庭,給學生提供了一個體驗加拿大家庭生活的機會。加拿大國際寄宿家庭專案會安排有關監護人事宜之服務。本學區華人少,加上與寄宿家庭生活,對於學生語言能力的加強,有加乘之作用。即便無加拿大身分,亦可以低廉之學費,讀公立之高中學校,亦為該學區學校之優勢之ㄧ。

評論

Paz Ribeiro

好節目!優秀的員工!

Ken W.

我是OCDSB的7年級學生。很棒的員工!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