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 Greater Saskatoon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9,025人 (高中-14,774人)
創校年度 1911 年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Saskatoon市 國際學生 75人
國際機場 Sakastoon國際機場(YXE),距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公立高中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學區共50所學校 (7所高中)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實驗室、劇場、表演教室、體育場、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250
備註 學費 CAD$ 10,6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薩斯喀徹溫省 薩斯卡通

Greater Saskatoon Catholic Schools 成立於1996年,是薩斯喀徹溫省最大的天主教學校分部,也是該省第三大學校系統。位於加拿大的陽光之都---薩克斯敦城,被稱為加拿大最好的城市之一,在南薩斯喀徹溫河South Saskatchewan River穿越城市中心的道路上,其風景秀麗的自然風光特別引人注目。學區下設50所學校,其中有4所高中接受國際學生,目前在校學生約18500人。GSCS學區將為您繼續在大學或大學水平的學習做好準備,除常規課程外,我們還提供法語浸入式課程和大學預修課程(AP)課程。

於2006、2007年由「語言、旅行雜誌」(Language Travel Magazine)評選為最佳學校獎,並於2008和2010年被列入候選名單。Saskatoon係加拿大公立學校排名最好的其中之一。2007-2008年,國際學生佔80%,其中一名國際學生更名列前10%,另數名學生分別得到Rhodes獎學金,省長金牌獎和加拿大獎學金等,展現出優異的學術成就。 

2007年,曾參加央行國際競賽的10個學生,其中一隊學生便是就讀於Saskatoon。同年,就讀10年級的學生Xingju Zhao贏得Sanofi-Aventis生物技術的區域競賽。2008年,兩名在校生皆獲得加拿大第14屆技能大賽電腦動畫類銀牌。

教師們都有受過高等教育,政府認證,專業和專注。國際學生課程 本校提供許多免費資源給國際學生,包括: ESL,醫療險,實驗室,監護權責,課外活動,住宿安排,機場接送。 

課程:英文、ESL、法文、歷史、法律、新聞、電腦、藝術、紡織、服裝、工業藝術、視覺藝術、音樂等。9-12年級學生可參加當地和省際的比賽及多種活動。體育活動包括:排球、高爾夫球、英式足球、足球、越野、籃球、摔角、羽毛球、田徑等。學生另可選擇參與非競技的休閒運動,例如:地板曲棍球、瑜伽、體操、飛盤、和舉重等。此外,學生還必須修讀生物,化學或物理課程,並從平面藝術,數字製作,音樂,藝術,戲劇或法語等選修課中進行選擇。
 

評論

Curtis Wagner

Tim Powchuk

Jayde Gilchrist

愛它

Georgie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