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Bourge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650 人
創校年度 1850 年 住校學生數 250 人
城市 Rigaud市 國際學生 30 人
國際機場 蒙特屢Montréal國際機場(YUL),距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FSL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教育中心、學生宿舍、各項球類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250
備註 天主教會學校 學費 CAD$ 32,06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5門
師生比 1:4 地理位置 魁北克省 魁北克市 Rigaud 渥太華

College Bourget 是所建立於1850年的私立天主教男女合校,地理位置坐落于距離加拿大蒙特屢國際機場約略45分鐘車程的Rigaud。學校提供每位從幼兒園開始的學生都在不同的領域發展:藝術,體育,社區服務和科學。我們延長的日程安排和雙重運輸服務使我們能夠提供豐富多樣的學術和運動生活。學校實施核心價值:例如尊重,團結和超越自我。

由於坐落於加拿大的唯一的法語區-魁北克的關係,此校為一法語學校。本校課程雖主要以法語授課為主。但是針對於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們,學校每學期也特別為國際學生們開設的法語課程(FSL)。學校的最終目標是希望學生能在學習法文之外也同時希望能提升改善學生的英文能力。專業的師資團隊確保學生個人,社會,以及學術生活的統一。學校特別注重文化差異,致力於為學生提供一個健康的學習環境和溫暖的學習氛圍。

學生確實可以享受多種選擇來填補自己的學術課程,同時練習高級運動或參加藝術課程。學校向國際學生提供法語,英語,數學,歷史與地理學,科學技術,倫理學與宗教文化,藝術與音樂,體育與健康教育,人文科學等課程,還設置了西班牙語,戲劇,視覺藝術,生物,電腦,製圖學,法律和中文等選修課程。 超過1,600的學生、考試有98%成功率、99%中學文憑畢業率。

學校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溫暖、安全及富有文化氣息的社會環境,同時學生還會參加各種各樣的體育項目,社會文化及社區活動。中學擁有一個半奧林匹克標準大小的游泳池,兩個體育館,一個溜冰競技場和一個體能訓練室。校園內還設有娛樂健身區,棒球場,足球場以及網球場。
 

評論

Jay Weiss

好地方

Marta M

我的女兒在那裡學習,她有過最好的經歷。工作人員非常專業,樂於助人

Brenden Auger

我在大學布爾歇大學8年級開始我的經歷,真是太棒了!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