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op Strachan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934 人。
創校年度 1867 年 住校學生數 70 人。
城市 多倫多 國際學生 65 人。
國際機場 距 多倫多Toronto 國際機場 (YYZ) 20 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課程。
學校面積 7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體育館、游泳池、冰球館、實驗室、電腦室、藝術工作室、劇場...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2-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有 ( 2022年 7/4-7/25,3週。)
使用貨幣 CAD$ 申請費 CAD$ 250
備註 女校,提供STEM科學課程。 學費 CAD$ 60,730-/ 年 ( 2022-2023年 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5 門:微積分、物理、化學、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多倫多

Bishop Strachan School 斯特羅恩中學 創校於1867年,位於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緊鄰多倫多大學。僅步行需10分鐘,即可抵達地鐵站,交通便利。學校已有137年的悠久歷史,具有許多的教育經驗,教育品質極為優良,能夠帶給所有學生高品質的教學內容、在加上校園環境安全又優美,成為加拿大歷史最悠久也最著名的寄宿女子學校。

學校教育理念為:「教育女性成為未來世界的領袖,強調女性和男性是完全平等的。激發學生思考和嘗試新的東西,鼓勵學生在課內和課外都取得成功。」致力於培養學生們成為一個具有國際觀並能夠多方面包容的優秀人才。每班約為20人,為中型班級形態。

斯特羅恩中學提供的課程包括14門AP Capstone開放式大學先修課程,為大學做好準備,目前已有九成五的學生達到AP課程高分,並取得大學學分。另外,也有多樣的語言課程:法語、日語、西班牙語、德語、中文...等,使學生充分學習多國語言,在國際商業市場上發揮所長。更令人驚訝的是,學校擁有19個體育社團及62個藝術社團!讓學生們除了學習專業知識與技能外,也能在戶外活動上展示出自己的才華,變得更加自信、獨立。

歷年畢業生多進入加拿大當地及英、美名校,包括: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西安大略大學、麥基爾大學、皇后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英國-聖安德魯斯大學、約克大學、愛丁堡大學;美國-哈佛大學、紐約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南加州大學、布朗大學、耶魯大學、康乃爾大學、杜克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等名校。

 

評論

David Lundquist

你最近因未能在威尼斯商人提供觸發警告而解僱你的校長,這是對你作為教育機構失敗的大膽證明。令人懷疑的是,你的任何指控都將成為你監護的領導者,但我可以預見到一批無法獨立思考的狡猾的社會正義戰士。

ASMR Canada

最棒的大蒜黃油蝦!完全推薦!

Christina Vids

強大的領導者和優秀的老師。我女兒的第二個家。

Math4kidz Lu

Thisnis因為他們不讓你進入學校。雖然你得到了一切正確和最好的。

spagetti review

我訂購了“麵食la vista”,這太棒了!等待時間非常好,工人效率很高。我建議大家試一試。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