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Margaret's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65 人。
創校年度 1908 年。 住校學生數 115 人。
城市 維多利亞 北郊 國際學生 70 人。
國際機場 距 維多利亞 Victoria 國際機場 (YYJ) 0.5小時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課程、AP課程。
學校面積 22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實驗室、電腦教室、圖書館、健身房、體育館、足球場、表演廳...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 - 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有,2 - 4 週,自然體驗與領導力營隊。
使用貨幣 CAD$ 申請費 CAD$ 250-
備註 提供 STEM 科學課程。 學費 CAD$ 72,555-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6 門:微積分、化學、電腦、法語、歐洲史、英語文學。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溫哥華島 維多利亞

St. Margaret’s School 聖瑪格麗特學校 是溫哥華最早設立的私立學校,在1908年由一對英籍姊妹:Edith Fenwick 和 Isabel Fenwick 創建的,也是當地唯一的女子學校。校園環境美麗,位於寧靜社區,接近市區離維多利亞國際機場僅需30分鐘車程。學校重視多樣性,並激發卓越的思維和精神力量,鼓勵學生面臨挑戰,要對自己的學習經歷負責,發展個人價值,學術成就。

以高學術水平要求學生,期待學生發揮其領導潛力,提供多元化學術課程和AP課程包括:科學、數學、工程、機械 (STEM)...等,也提供視覺和表演藝術來開發學生的創作技能,透過小班制教學不僅照顧到學生需求,也使師生關係更密切。

除學術課程外,學校也提供多元的課外活動,包括:籃球、足球、高爾夫球、網球、田徑…等。也透過藝術課程讓學生們發揮創意、發掘不同自我表達的方式並發展文化藝術欣賞能力。

學校有四個住宿區:Fenwick、French、Barton和Pearce,每個住宿區皆位於校區內寧靜角落。住宿區內皆有18個現代化房間,雙人房內並有獨立衛浴。住宿區離學校網球場、體育館、健身房、舞蹈教室、瑜珈教室、電腦和語言研究室和音樂練習室...等運動和學術設施相當近。

學生可以參加加拿大溫哥華及美國西雅圖的教育旅行,或由老師帶隊一同前往惠特勒滑雪、到托菲諾賞鯨、衝浪。春假的時候,住宿生還能參加許多文化交換、志工服務或年度歐洲旅遊的海外教育旅行。針對學校假期不打算回家的住宿生,學校可以安排住進當地加拿大友善的寄宿家庭。

學校維持著擁有優秀學術成績的優良傳統,在卑詩省學生考試成績一直有最好的排名。學生多能進入加拿大、美國及歐洲名校,包含: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麥基爾大學、滑鐵盧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維多利亞大學、渥太華大學、約克大學;美國-波士頓大學、普渡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帕森斯設計學院;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倫敦大學、倫敦政經學院、帝國理工、華威大學、愛丁堡大學、曼徹斯特大學、伯明罕大學、巴斯大學...等一流大學。

 

評論

R Beil

我的女兒從幼兒園開始就讀聖瑪格麗特學校,現在是6年級。在這段時間裡,我看到了她的自信,參與的意願,學校精神和參與,獨立和學術的蓬勃發展。聖瑪格麗特真的擁有世界一流的機構。它的座右銘是“凡想改變世界的女孩,成為女性的人!”所有女孩都很明顯。

haddas asfaw

我來到幼兒園的這所學校,很幸運能夠成為非洲血統的第一人。這所學校給了我很多改變,給了我很多機會,從體育和學術到領導角色,今年是年度最佳運動員,也是我畢業班的告別演說家。多年來我們不得不做的演講比賽使我的演講技巧大大提高到現在我已經完全可以在近500人面前演講了。對STEM學習的關注幫助我學習了對科學的熱愛和讓事情發揮作用,現在我正在學習工程學,這是一個在女性方面有點缺乏的領域。在任何其他學校,我可能不會走這樣的道路,我非常感謝我所學到的所有課程,我所獲得的友誼以及我必須帶來的記憶。我的生活。

Brooke J

我們的女兒對聖瑪格麗特非常高興,我們也很感激她在那裡的時光。我發現教育工作者非常有思想和戰略性,並且非常重視他們對全面,批判性思維教育的關注。沒有死記硬背,而是實踐活動。我也相信他們有我女兒的需要,因為他們已經量身定制了他們的方法,以最大化她的學習風格,而他們可能以另一種方式教其他女孩更適合他們的優勢和學習風格。

Tedi Bezna

我很幸運地從幼兒園到八年級就讀這所學校,我很高興能夠以行政角色回到學校。這所學校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環境,它孕育著信心和學術成就,以及成功的內在動力,同時擁抱你作為個體的人。我能夠在學業上取得成功,嘗試新的活動,並通過課外活動拓展我的視野。我通過短信獲得的技能和信心每天影響著我的生活,並且是我個人,專業和學術成功的主要貢獻者。這所學校是女孩成長和成為自信的領導者和女性的絕佳場所。如果我有一個女兒,毫無疑問我會把她送到這裡。

Alex Vovk

這是他們在你的考試中度過的最差的學校,你必須走得非常快,這會讓情況變得更糟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