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Mary's University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8,800人
創校年度 1802年 住校學生數 7,000人
城市 Halifax市 國際學生 待確認
國際機場 哈利法克斯Halifax國際機場(YHZ),距3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士、碩士
學校面積 8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體育場、教學大樓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備註 四年制大學 學費 CAD$ 12,97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新斯科舍省 哈利法克斯

Saint Mary's University (SMU) 聖瑪莉大學創立於1802年,擁有200 多年的歷史,位於加拿大東岸新斯科舍省的首府Halifax(哈里法克斯)市,約有四十萬人口,是東岸第一大城鎮也是一座濱臨大西洋岸的天然優質海港,素有加拿大的海洋樂園之稱。這裡充滿了異國文化的氣息並且擁有豐富的歷史遺跡,沿街林立的餐館都有可能是年齡上百的古董級建

Maclean's 雜誌評選該校為加拿大Top10的大學,目前全球有4 萬名傑出校友。學校教授約有九成以上的人獲得博士學位,是此省比例最高的大學,全校有一半以上的第一年新生可以獲得學校獎學金,每年學校提撥加幣500 萬當獎學金,也是全省之最。

學校設有證書、文憑、一般學士、碩士、博士等學位課程。學校的商學院是加拿大大西洋區大學最大的學院,針對全球經濟市場動向給予學生最具挑戰的學習內容與訓練,而文學院則是歷史悠久,經常安排學生研究世界性題材,培養學生的國際觀,另外,學校也花費了加幣2,500 萬重新建造科學中心,在SMU,不論你是哪一學院的學生,你享受的是最高品質的教育環境。每一個學院皆提供企業實習的機會,學校並與20 多個國家48 所教育機構合作國際經驗課程,學生可申請至海外進修獲得學分。學校採小班制,新生第一年班級人數約40人,第二年以後每班約17人左右,學生與教授關係密切,

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都在學校的語言中心進修英語課程,學校採小班教學,每班平均14至15位學生;最多亦不超過18位,學校的老師都具備相當豐富的教學經驗並擁有ESL教學的碩士學位,提供最優良的教學品質。學校也經常安排學術、社會或文化活動,鼓勵學生增進各方面的英語能力。在完成英語的高級班課程後,您可以繼續就讀學校的大學課程。

學校接待國際生經驗豐富,學生可到校園內的學生中心三樓,找到專屬的國際生服務中心,有提供:健康諮詢、 校友會、 社區安全、 就業諮詢、 兩性諮詢...等服務。 學生每週會收到電子報,獲得校園內最新活動及慶典的資訊。

評論

Adam Hemeon

與Dalhousie直接競爭。作為城市的一部分,達爾更加交織在一起,SMU在羅比街盡頭擁有自己的大型,安靜,幽靜的校園(在Dal和主要中心的街道對面)。較小的班級規模,更多的國際學生友好(我檢查的最後30%),大型公寓式住宅和一個著名的商學院。值得注意的是:校園裡的健身房沒有游泳池,計算機科學部門也很小(雖然它們提供了一個商業管理員和com sci專業)。

Wesley

令人驚嘆的學校,奇怪的員工,真的旨在幫助學生。無法選擇更好的大學!

Manpreet k

一所大學即使在偏遠的地方也能讓學生感受到自然和家庭。小巧古樸的建築結構佔據了校園的主導地位。一個非常好的本科課程機構。哈利法克斯市也是一個安頓下來的好地方。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