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Lawrence College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26,500人
創校年度 1967年 住校學生數 各校不一
城市 Kingston市 國際學生 各校不一
國際機場 渥太華Ottawa 國際機場(YOW),距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各校不一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士、專科課程、文憑證書課程
學校面積 學區共3個:Kingston、Cornwall、Brockville 語言課程 EAP、ESL
學校設施 電腦室、舞蹈室、戲劇教室、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USD$ 95
備註 學費 CAD$ 23,000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St. Lawrence 聖羅倫斯學院由政府出資於1967年成立,已有50多年歷史,為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所認證,同時也是台灣教育部承認的公立學院。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東南部、安大略湖北岸的京頓市(Kingston),京頓市位於魁北克市的溫莎走廊之上,離多倫多市約有三小時的車程。本校宗旨是給於學生們全方位的教育,並且對於學生修課有相當多彈性,針對每一位不同學生的需求及職場方向,設計不同的課表。

本校共有三個校區,位於Brockville, Cornwall及Kingston,距離渥大華不到2小時車程,於多倫多及孟特利爾也相當近,交通位置理想。京頓校區是St. Lawrence最主要校區,因地處人口數量較多被選為SLC主校區所在地。京頓校區的學生人數一共有六千五百名的全日制學生和兩萬名非全日制學生就讀。於此校區提供的有關於社區服務、髮型設計、圖像設計、管道工程、法律學習等課程。

布洛克維爾校區位於聖勞倫斯湖岸,為學校創校初期原訂的主校區地,此校區有提供非全日制的會計證書課程。

康沃爾校區位於渥太華市區的東南方和蒙特婁市區的西南方的康沃爾地區,於此校區提供的課程包含新聞相關、護理、警察基礎課程

提供100種以上證書、 文憑、 學士及研究所證書課程,幫助你在外來職業規劃更加有保障。並開設許多創新課程包括: 能源系統工程技術、 互動市場傳媒、 環境技術、 視頻遊戲設計、 風力發電技術、 醫療管理等。學校採小班教學,擁有行業經驗的教師親自授課。校區提供現代化教室、圖書館、校內宿舍、餐飲和運動休閒設施、學生支援服務、健康服務、餐飲設施...等。且不論在校區內或在社區裡各校區皆提供活躍的運動活動及社交活動。

學校提供就業援助,87.2% 的畢業生就業率在安大略省名列前茅。接近90%的畢業生畢業後六個月內找到工作,且雇主對該校畢業生的滿意度也非常高。此外,大部分的學生都滿意的學校的整體素質,包括提供給他們的教學服務,規劃和資源及師資。

評論

Sagar Shah

我畢業於聖勞倫斯學院

enderking470 “enderking470”

到目前為止,它很漂亮。幾乎沒有雜亂無章,但在所有這些狂喜的惡作劇中沒有什么生氣。

Jasdeep Singh Jass

喜歡再次回到大學,但現在一切都不正常,它是如此空虛,所有人都被打上標籤,只能坐幾個地方,圖書館也關門,戴維斯也是如此。蒂姆斯也可能關門了。仍然是5星,因為聖。勞倫斯是聖。勞倫斯✌

Meena Thain

非常好學習和開始生活。

Elizabeth Piper

這是一所令人難以置信的學院,我很高興我的17歲決定參加,不僅教師有耐心,徹底,並且在課堂上有每個學生的興趣,但是可選的學分課程處理不當,教學分散,她有除了可選積分之外,平均成績超過80,有一點我不高興,它已經超過4個月並且還在計算中,沒有頒發任何文憑。和我一樣,當我畢業並開始尋找職位時,從2018年5月開始尋找500美元,即支付延遲6個月,這筆錢可以由她使用,因為她仍然在尋找學徒。整體而言,優秀的大學,和保皇派一樣,但是很慢,

Cole Maisonneuve

我正在嘲笑其中的一些評論。留下一個ex-con出沒的城鎮,在學院的Google頁面上留下評論,他們自己和/或上學的孩子在畢業後獲得最低工資。遺憾的是,我需要獲得捕魚許可,但這些空間浪費可以重現。順便說一下好學校,與生活完全相似; “你投入的越多,你就越多”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