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Margaret's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82 人。
創校年度 1921 年。 住校學生數 75 人。
城市 維多利亞港 西北 Duncan 國際學生 60 人。
國際機場 距 維多利亞 Victoria 國際機場 (YYJ) 1小時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課程、IB國際文憑課程。
學校面積 27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實驗室、電腦教室、圖書館、健身房、體育館、足球場、表演廳...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 - 18 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有,因疫情暫停舉辦。
使用貨幣 CAD$ 申請費 CAD$ 250-
備註 提供IB國際文憑與專業馬術訓練課程,2018年起招收男學生。 學費 CAD$ 69,313-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Duncan 溫哥華島 維多利亞

Queen Margaret's School 瑪格莉特皇后學院 建於1921年,由Miss Norah Creina Denny 和Miss Dorothy Rachel Geoghegan所創立。於2018年改制成為男女合校,學校位於加拿大卑斯省溫哥華島,接近省會維多利亞,環境安全,也是反映加拿大許多文化的理想校園。可從學校步行至鄧肯Duncan市鎮中心,也可搭乘渡輪到溫哥華、西雅圖、華盛頓...等。學校的教學方式是鼓勵學生運用批判性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從而在學習中培養樂趣。

學校重視學生課堂上、通識課及生活上的學習,並讓學生在進入大學或學院前提早作準備。擁有唯一全面的綜合性馬術課程,使英式馬術課堂可融入於每週課程當中,吸引了眾多日本,香港及美國等國家的學生選擇本校完成馬術夢想,學生還會定期參加加拿大,美國及墨西哥舉辦的馬術比賽及表演賽。

針對母語非英語的國際生,學校提供了額外的英語輔導,同時也提供了托福,雅思及SAT的培訓,幫助學生更好地完成大學的申請。學生在學術上、生活上皆受到老師們的重視、協助及照顧,尤其在溝通技巧及電腦應用上皆建立穩固的基礎。本校大至可提供學生足量的教育,小至可獨立關注到每個孩子,因此,學生在小班制的課堂上隨時可自由發表個人的想法。

校外活動亦非常豐富,提供超過40個以上的課後活動及社團。每年會組織學生旅行前往加拿大其他地區及美國或者其他國家旅行,如:加拿大的埃德蒙頓、滑雪聖地惠斯勒、美國的西雅圖、夏威夷...等。在假期期間,如果國際生不方便回國,學校也提供寄宿家庭的安排,通常都是住在學校老師的家裡。

歷年來,瑪格莉特皇后學院的學生在學術上皆擁有卓越的表現,以卑詩省省考成績來說,本校學生成績超過80%的卑詩省學生,畢業生皆能順利申請到理想的大學就讀,是所極為優秀的獨立中學。本校學生畢業後,多進入一流的大學繼續就讀,包含: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麥基爾大學、滑鐵盧大學、約克大學、皇后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渥太華大學;美國-紐約大學、東北大學、西雅圖大學、密西根大學、匹茲堡大學、佛羅里達大學;英國-倫敦大學、倫敦國王學院、杜倫大學、諾丁漢大學、里茲大學、巴斯大學;澳洲-雪梨大學、墨爾本大學;日本-北海道大學;香港-香港中文大學...等。

 

評論

Haleigh B

我喜歡這個地方!!!!!

Ham - shi

吵鬧的鞭撻者

Jdjj1212

該地區最好的學校之一

Emma H

Qms是一個家庭!我的姐姐在學校上學了三年。它幫助她成長為一個人,讓她的夢想成真!!!!!!她學會了領導並結交了真正的朋友!!!!!!!!!!! Qms是一個了不起的學校!!!!

Alex M.

我沒去過這個地方,但我去過它,看起來真是太棒了!我唯一的問題是當我的曲棍球隊去看曲棍球比賽時,一個女孩看著我們,放下她的拇指說“噓(在這裡輸入學校名稱)”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