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sun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9,000人
創校年度 1971年 住校學生數 安排校外住宿
城市 維多利亞市 國際學生 2,100人
國際機場 維多利亞Victoria國際機場(YYJ),距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3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證書課程、文憑課程、大學轉學、四年制應用學位、研究生證書
學校面積 學區共2個:Lansdowne、Interurban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音樂廳、電腦中心、教堂、科學實驗室、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學生公寓 入學年齡 ESL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100
備註 社區大學、大學 學費 CAD$ 17,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0門
師生比 1:24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溫哥華島 維多利亞

卡莫森學院 (Camosun College) 成立於1971年,ㄧ所公立學院,位於加拿大溫哥華的維多莉亞島;同時也是維多利亞市首要的 4年制大學,擁有兩個校區。卡莫森這個字是來自於原住民Songhees,意思是”一個不同水流相遇與改變的地方”。卡莫森學院總共有兩個校區Lansdowne與Interurban,都是在大維多利亞區裡。

學校提供超過160個進修課程、預科課程、證書課程、大專文憑課程、副學士學位課程、應用學士學位課程、大學轉學課程。課程包含: 語言加強、文憑、證書、副學士、學士學位課程。這所學校也有許多與當地企業合作的工作訓練、研究與創意的機會,可以給學生提供Co-op的工作實習。以學校的規模來說,他是當地十大雇主之ㄧ,並且有超過900名員工支持學校的運作與教學。在卡莫森學院有94%的畢業生對於他們的教育感到滿意,97%的畢業生居住並且在卑詩省工作。卡莫森學院提供一個非常多元化的環境。

另有,維多利亞大學 (UVic)及卑詩大學 (UBC)名校2年搭橋課程。全校19,000名學生中僅有2,100名國際學生,為極佳的學習環境。每班只有25名的小班教學。有超過40%的國際學生2年後能夠轉入加拿大名校就讀。每ㄧ年,這所學院歡迎來自80個不同國家(包括加拿大獨特的Metis與Inuit原住民),總共超過ㄧ千名原住民學生。

入學要求:IELTS 6.0 (各項不低於 5.5)、TOEFL iBT 83 (各項不低於 20)

 

評論

stacie camponi

雖然我在註冊時遇到了一些困難,但最後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我能夠進入實際課程。然而,經驗非常緊張

gultash singh

這個校園的整個基礎設施比Interurban更好。總的來說,我非常想在這個校園裡學習。

Daniel Andrews

漂亮緊湊的校園,易於導航。它具有高等教育機構應具備的基本設施,但沒有多餘的裝飾可言(除了費舍爾大樓主樓梯間的池塘中的海龜)。自助餐廳和書店都還可以,但在這里工作的人非常棒。我所處理過的所有教學和管理人員都非常樂於助人,這絕對是一個非常漂亮的校園,位於城市的便利位置,並且有很多不同的公交線路。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