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Regin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1,800人
創校年度 1911年 住校學生數 待確認
城市 Regina市 國際學生 待確認
國際機場 雷吉納Regina國際機場(YQR),距1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士、碩士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討論室、圖書室、球場、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CAD$ 16,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薩斯喀徹溫省 雷吉納 卡加利 溫尼伯 愛德蒙頓

University Of Regina里賈納大學創建於1911年,是加拿大公立院校之一,學校位於加拿大南部薩斯客徹溫省首府里賈納市,這座城市享有” 加拿大陽光城市” 的美譽。里賈納大學目前有全職教師1200名,學生人數11800名,其中校本科生為10800人,里賈納大學設有9個院及23個系,學生的活動社團共達80多個。校園周邊環境極為安全舒適,校園環境非常優美。同時,里賈納市在全加拿大同規模城市中的生活消費是最低的,因此本校的學費及生活費用也較為低。

里賈納大學是一間在全球教育及研究上有良好聲譽的綜合性大學,共有三個學院:First Nations 大學、Campion 學院及Luther 學院。在碳開採的研究方面,該校在國際間享有領導地位;新聞學院訓練出多位加拿大最受敬仰的媒體名人;擁有加拿大最大的石油工程科系。目前提供九大學院、120 多項科系、4000 多項課程,也提供證書課程、日夜間課程及線上課程等進修課程。學校採取小班授課方式,濃厚的學習氛圍方便學生展開討論,同時也可使教師針對不同學生進行個性化教學。

該校也是加拿大西岸第一所提供企業實習的大學,大約有50 多項課程提供有薪企業實習的機會,讓學生可將所學實際應用於職場上。2011年,超過700 位學生參加企業實習,並獲得8,300 萬元完成他們的學業。如果你在畢業後六個月內沒有找到工作,你可以再回到學校免費修習十門課。

學生可以依據喜好參加各種校內外的體育活動,像是:曲棍球、棒球、保齡球、室內外足球、冰球、田徑、游泳、划船等等運動。學生們還可以參加各類型的俱樂部和社團活動,例如電影學會、棋類學會、財經俱樂部、生物研究社等80多個校園社團活動,此大大的豐富了學生的校園生活。 

里賈納大學為學生提供了高質量的教學及舒適方便的學習生活環境。每位學生均可在入學時便享受到是始終如一的個性化服務。我們對學生有提供醫療保險服務、移民諮詢、心理諮詢、律師服務及志願者工作等服務。國際學生可享受加拿大薩斯客徹溫省免費醫療保險。

評論

Romex Ripon

它是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優秀的大學,環境優美。世界各地有很多學生來這裡學習......

Mia Wu

在這裡畢業,畢業於所有優秀的大學和著名的教師。有些程序需要更新。

Logan Roy

我喜歡它被如此美麗的風景所包圍。除了簡單的商業校園之外,唯一可以提出建議的是更新其他一些方面。大學不僅僅是一門學科。

J Hammond

我非常喜歡這里和周邊地區的文化。這裡的課程確實幫助我開啟了生活中的機會。謝謝你的R

Igor Lubura

最值得學習的地方;它是如此驚人,以至於他們可以為未來做好準備!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應該在這裡上課,因為他們所採取的第一堂課將打開那裡一個全新的機會世界。每花一美元都值得,因為你不能為教育付出代價。每位教授都經過大學訓練,能夠教授任何學生。第一年後;你會注意到在與世界其他地方或任何試圖挑戰你的人交流時你的智慧程度。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