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 Saint Vincent University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4,900人
創校年度 1885年 住校學生數 4,750 人
城市 Halifax市 國際學生 待確認
國際機場 哈利法克斯Halifax國際機場(YHZ),距2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士、碩士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高中畢業生
備註 學費 CAD$ 12,5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新斯科舍省 哈利法克斯

Mount Saint Vincent University 聖文森山大學創立於1873年,由一群修女所建設,是當時加拿大唯一的一所女子高等教育機構。在那個時代,女人尚無投票權,但是這個大學提供她們一個可以學習與參與社會的地方學校座落在加拿大東部大西洋沿岸的諾瓦斯格沙省的省會哈利法克斯市,是加拿大最繁華的城市之一、美麗的港口城市、加拿大通向歐洲的門戶,也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區四個省份政治、經濟、文化、交通和商務中心。

所提供的大學課程有:人文藝術、科學、教育、包括一些專業課程,像是應用人類營養、商學、幼兒研究、公關、旅遊與觀光管理。而研究所有提供13個學位,包括:人類營養、幼兒研究、公關、旅遊與觀光管理。 除此之外,還有11個證書與文憑課程。

學校目前提撥加幣1,200 萬打造新的教學及研究中心,此項計劃主要是支援商業、觀光、傳播及公共關係課程,加拿大大學中僅Mount 提供公共關係碩士課程及傳播研究領域的學士學位,大西洋區大學中只有本校提供兒童及青少年研究課程。2013 年的全新的McCain 中心除了支援學校的學術課程外,並提供女性為主的上課教室空間。

學校提供豐富的獎學金, 年超過數以百計的學生共獲得學校加幣150 萬的獎學金,採小班制教學,每班平均人數僅24 人,學校的遠距離教學亦非常著名,目前提供200 項大學及研究所課程。

學校也為國際生提供就業計劃服務,全職的國際生在六個月後即可在校內外工作,每年九月及四月,學校會將校內的工作機會宣布在網路上,許多學生在校內圖書館或健身中心等活動場所打工,或是在暑假期間全職工作。

2009年畢業生調查報告,93% 的學生很滿意學校的教學品質及與教授的互動。

評論

Darcie Vandegrift

一個美麗的校園為夏季旅行者提供非常簡單,乾淨的便利住宿,方便前往哈利法克斯。無處不在的Tim Hortons可在學生中心使用。充足的停車位。不適合沒有車的人。部分套房設有廚房和海灣景觀。

Seema Mehta

聖文森特山大學致力於為社區所有成員提供最佳的大學體驗,並培養對他們的世界產生積極影響的有思想,敬業的公民。

M C

在山上學習是我做過的最好的決定之一。我很喜歡教授,學生和教職員工。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Danica Carson

我在Mount山的歲月是珍貴的回憶,我的學位不僅僅是一個學位 - 精彩的教授,小班教學和高標準的大學教育和經驗。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