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tian University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3,000人
創校年度 1960年 住校學生數 1200人
城市 Sudbury市 國際學生 300人
國際機場 多倫多Toronto國際機場(YYZ),距4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士、碩士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體育場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CAD$ 19,000~23,000/年 (以學校Ino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多倫多 渥太華 Sudbury

Laurentian University 勞倫森大學創立於1960年,是安大略省國內外學生的首選目的地。該校是全加拿大唯一提供英語和法語的雙語大學,位於安大略省多倫多市西北方400公里的Sudbury市,Sudbury市是安大略省北方最大的城市,交通便利,與各中心城市均有直達航班、鐵路和高速公路相聯繫。

學校提供廣泛的頂級課程,有機會學習該國任何一種官方語言,以及該省最好的畢業後就業記錄。致力於培養強大而可持續發展地文化,由教師、學生和員工的參與和合作來實現,它的使命是促進校園社區的環境管理,希望不斷建立可持續學習、工作、生活和娛樂的未來。

Laurentian為一所綜合大學,提供充滿活力和獨特的本科課程,學校可以提供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專業課程170多個,方便學生跨專業學習,文憑課程包括:藝術學(人類發展)、人類學、歷史學、社會學、工商管理(MBA)、工程、應用科學(海洋資源工程)、生物學、化學、地理學、應用物理學、社會工作學...等,眾多課程提供實踐經驗,實地工作和合作實習。勞倫森大學師資力量雄厚,擁有博士學位的老師與學生的比例高達1:14,採取小班教學,學生有機會跟隨那些在國際上享有聲譽的教授進行研究。

學校另外具有重大意義的是和薩德伯里微中子觀測台SNO合作。1998 年勞倫森大學成為來自加拿大,美國和英國 15個大學其中之一的一員與SNO合作,探索宇宙的本源。目前,有五個勞倫森畢業生和三個學校教學人員在SNO, 全世界最深的地下實驗室直接參與研究。

勞倫森大學校園生活豐富多彩、有各類體育活動、社團活動、科研研究和海外留學項目。此外,勞倫森大學位於Sudbury北安大略省的首府,除了在校園忙碌的生活之外,學生們還可以在Sudbury找到很多可以做的事情,它優越的地理位置特別適合充滿活力的學生生活和平衡的生活方式。

評論

Claire E

去年必須與多個不同的部門打交道。所有員工都很樂於助人,沒有溝通問題。校園似乎總是在建設中,但最終結果總是令人驚嘆。

payton mousseau

不是壞學校,但無論如何他們都會從你那裡拿錢。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