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head University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8,680人
創校年度 1965年 住校學生數 1,436人
城市 Thunder Bay市、Orillia市 國際學生 各校不一
國際機場 Thunder Bay:雷灣Thunder Bay國際機場(YQT) / Orillia:多倫多Toronto國際機場(YYZ) 台灣學生人數 各校不一
學校型態 大學 提供課程 學士、碩士
學校面積 學區共2個:Thunder Bay、Orillia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CAD$ 17,000~19,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溫尼伯 Thunder Bay

Lakehead University 湖首大學創立於1965年,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市桑德湖濱市,有12.5萬人口。學校現有全日制學生約5,157人,教職工1,600人,學校靠近五大湖之一的蘇必利爾湖,地處市中心,擁有絕佳的天然教育環境與天然實驗室,除了位於桑德湖濱市的主校區外,在安大略的奧里利亞也有個分校區,奧里利亞距多倫多不到90分鐘車程。在學校成立的37年中,努力服務於所在的社區,大力創新,在北部地方知名度很高。

湖首大學是東北地區的一所充滿活力的新型大學,開設的課程廣泛、水準多樣,從高級國家文憑,本科學位,直到教學類碩士課程,還可獲得達到博士水準的研究機會。由於學校就位於蘇必利湖的湖濱,周圍都是由茂密的森林所涵蓋,也因此該校的生物系、森林系、地理系、地質系、戶外休閒管理、旅遊管理等學系都是該校的強項。湖首大學並有第一個加拿大LEED(綠建築)的學校建築,該校的7900名學生在此自然且富含研究資源的校區學習。

此外,學校的管理學院與當地企業主合作,提供免費的創業研習營,並提供給學生專業的諮詢及創業經驗分享,涵蓋領域包括行銷、會計、經濟及人力資源等,許多本科課程的組成部分還包括在英國或外國工作實習一段時間,在實習的過程中,學生也可以增廣見聞,對未來的職涯也很有幫助。

學校對於國際學生投以相當多的關注,除了提供學生生活上或是學術的支援,也提供國際進修課程,讓學生可以支付學費,於海外機構修得學分,對於年輕學子來說,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學習方式。

湖首大學是加拿大公立研究型大學,承諾提供卓越的研究機會及設施,目前學校有9 位加拿大最高榮耀的學者(Canada Research Chairs), 並培育出53,000 名校友於世界各地。

評論

Cassandra Jolicoeur

美麗的校園和美麗的咖啡休息室在研究中的視線。教授非常友好和專業。注意:校園內有很多建築可供裝修。

Jen Davis

Lakehead大學是“特殊的非常規”,因為他們沒有按照應該做的方式做任何事情。 Lakehead的作弊行為被忽略了,我聽說有很多學生被考試抓住,並且沒有任何懲罰!一位教授甚至告訴我,他的院長說要確保學生留在這裡,以便大學可以獲得學費。該大學沒有足夠的資源或優質教授來運行其中的一些項目,例如土木工程。如果您讀到這篇文章,請聆聽並前往另一所大學,在那裡您可以獲得值得驕傲的教育。

Clinton John James

在過去幾個夏天花了一些時間在校園裡。優越的地理位置和設施該大學優先考慮參與和促進安大略省西北部第一民族社區的需求和優勢。這對於打開那些參加Lakehead大學的人的眼睛和思想大有幫助。

Priyanka Barik

偉大的大學!高質量的教育和院系真的很好。

Eddie Vanjovi

你每年要支付10美元用於:1。令人感到震驚和骯髒的學習條件會使健康與安全感到畏縮。結塊的尿漬和昆蟲出沒的浴室。 2.可怕的互聯網和網絡服務,你的速度限制在2 MBps,網絡覆蓋範圍有限。 3.缺乏教育和低學歷的教育人員。 4.有限的學習領域未經清理數週,甚至數月。學校嘲弄安大略省的“教育法”。教師不關心這些令人不安的情況。 Lakehead是加拿大教育標準的絕對尷尬。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