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Roads University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2,700人
創校年度 1940年 住校學生數 2500人
城市 Victoria市 國際學生 待確認
國際機場 溫哥華Vancouver國際機場(YVR),距2.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士、碩士
學校面積 260公頃 語言課程 EAP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學校設施 電腦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室、美術室、圖書館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依課系不同價錢不同
ESL EAP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溫哥華島 維多利亞

加拿大皇家大學 (Royal Roads University) 成立於1940年,是哥倫比亞省的一所公立大學。位於加拿大西岸卑詩省的花園城市-維多利亞市,當地氣候宜人,四季陽光普照,堪稱是全加拿大最溫暖的地方之一。生活機能良好之外,加拿大皇家大學擁有加拿大最美麗的校園之稱,因為它是由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城堡改建而成的。無疑地,校園裡富有歷史性的建築遺跡與世外桃源的氛圍。

加拿大皇家大學特別為專業人士和企業經理主管人員開設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為一所提供企業經營管理專業知識與技能的管理大學,更是一所具有良好國際聲譽,注重理論與應用相互結合的大學。特別提供EMBA課程給專業人士在職進修繼續深造,著重於實務經驗教學之企業管理課程。很多學生通過皇家大學學習,在全世界的專業崗位上發揮卓越的領導力和創造力,並晉升到高階的職位。

本校於1999年起,開設亞洲地區的工商管理碩士(MBA)學位境外專班(又稱Offshore Programs),此課程採用與當地機構授權合作的模式招生,並以當地語言授課,截至2012年底已有超過3000名畢業生,分別來自臺灣、香港、中國及孟加拉...等。

加拿大皇家大學成立以來,一直被加拿大的The Globe and Mail 雜誌評比為A+等級,同時他也是加拿大大學聯盟(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of Canada AUCC)的會員之一。除了榮獲卑詩省教育品質保證 ( Education Quality Assurance EQA) 認證之外,該校也是美國國籍商學院聯合會(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成員,該校在全球大學排名中名列第59名,國內大學排名則是第5名。

評論

John Mccauley

這是一個令人驚嘆的校園我們令人驚嘆的花園......加上你知道...... X戰警......

bereket tesfaye

我很喜歡這個校園的一切,我希望我有機會在這裡完成我的碩士課程!

Lee Richardson

今天花了一個多小時在地面上徒步旅行。它真的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巨大的樹木,瀑布,美麗的花園,城堡。這是一個童話般的地方。我們沿著水邊徒步前往東南側的新開發區。如果您想要陡峭,傾斜或平坦和蜿蜒,那麼小徑維護良好,您可以選擇您的冒險。狗出去的好地方。這裡有更多值得探索的地方,它是Esquimalt Lagoon邊緣的大型物業。它有一些古老的生長森林,它已被保存下來,它真的是一種隱藏的寶石。一些新建築也近在咫尺。

Karen Schulman Dupuis

我在這所學校和領導藝術碩士的經歷簡直就是出類拔萃。將漸進的系統方法整合到這個研究領域對我的生活和我繼續做的工作產生了深遠的影響。我非常感謝這個非凡的計劃,以及令人驚嘆的美麗校園。

Chinmoy Chowdhury

這所大學是一種特別是在申請費方面的業務。他們最初收取120 cad的申請費,並在幾天之後再次以所謂的證書評估費的名義要求120 cad。即使是許多排名靠前的大學也不會對證書評估收費,但即使他們的排名很差(世界上大約2500人),他們也會對此收費。外國人的申請費是他們最大的收入,所以請在申請前多次考慮,因為這個申請過程需要支付大約240卡。他們的反應也很差,他們花了大約4個月的時間來通知我的申請結果。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