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ford Academy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32人
創校年度 2002年 住校學生數 35人
城市 多倫多東部 4小時 Brockville,近渥太華。 國際學生 35人
國際機場 距 奧登斯堡 國際機場 ( OGS ) 約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STEM課程。
學校面積 4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圖書館、泳池、球場、健身房、資訊圖書室...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2-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AD 申請費 CAD$ 200
備註 提供 STEM 科學課程。 學費 CAD$ 62,790 ( 2022-2023年 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多倫多 渥太華 Brockville

Fulford Academy 福佛學院 創校於2002年,於安大略省聖羅倫斯河畔的 Brockville市,城市的人口約22000 人左右,在著名的千島群島行政區內,距離美國紐約州僅約20分鐘。距離渥太華國際機場大約 1 個小時的車程,蒙特婁 2 個小時,多倫多 4小時車程。是一所兼具英語加強及預備進入頂尖寄宿中學的學校。創辦人之一 Ms.Suzan Kendall 來自加拿大前五名的貴族學校,執教的經驗已經超過30年以上。學校的宗旨協助學生,提昇英文能力,以利完成安大略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或參加頂尖私立中學的入學考試。

學校教學嚴謹,並要求學生穿著制服,採小班制教學。除了專業學術課程外,亦提供AP大學先修及STEM科學專門課程,藉由數學、科學、社會等科目。學校將總就讀人數限制在150 位以內,讓每個學生可以充分得到老師的照顧及注意。因為學校來自世界各國,包括:歐洲、德國、法國、非洲、亞洲…等世界各國學生,為協助學生在畢業後有更多的選擇。學校更為國際學生提供ESL英語加強課程,讓學生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強化英文,以為進入大學做準備。科學、技術、工程、數學、美學、建築與藝術(STEM+A)是 Fulford Academy 學術規劃的核心,是一種綜合的學習方法。

除了課程外,學校安排多元性的活動。學校另一特色為Video 隨堂錄影,每個學生都有一部專屬電腦,來記錄學生的學習過程,以提升學生學術能力。 並提供多樣化的課後活動,包含 : 田徑、籃球、羽球… 等。周末亦會安排校外教學活動,包括:到多倫多、魁北克、尼加拉瀑布…等地。與社區結合,讓學生與當地的居民互動,促進文化交流。 暑期特別開設:3周、4周、7周夏令營及學分專班。

學校畢業生皆能進入理想大學就讀,多數畢業生除了進入加拿大知名大學外,並有學生申請入美國及英國…等名校。

評論

Katharina Seidler

我認識一些在富爾福德學院工作的人。每當我進入學校,我都會感受到生命,開放和興奮所有生活在一起,改變經歷,通過不同的文化視角看待生活。我看到年輕人茁壯成長,自我發揮最好,成為我們可以引以為傲和信任的年輕人。富爾福德給予價值,機會,知識和許多有趣的經歷,這些都體現了對自己的信任,學生需要成功的力量和信念。而且,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在富爾福德工作的人們。這就是我為孩子選擇學校的原因。

Matthew Raby

富爾福德學院就像一個提供世界一流教育的家庭。工作人員熱情,友好,支持和熱情,不僅積極關注學生的教育,也積極關注他們的整體福祉。學生們積極參與各種創新的學術學習,並且在晚上和周末也總是有趣和新的學習和活動。

Mark Raby

富爾福德學院是一所非常具有包容性的學校,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工作人員高素質,關心並致力於通過學習過程為學生提供支持。學校非常全面,全年都有強大的學術基礎和引人入勝的活動。對於有興趣改善自己的人,我強烈推薦這所學校。

Bakhit Abdildina

我堅信富爾福德學院是所有新人的最佳學校。如果您的孩子在另一個國家長大,在不同的文化中,他或她只是想在加拿大學習,那麼您的選擇應該集中在富爾福德學院。我覺得自己有能力說我的兒子在那裡學習,這是他在加拿大的第一所學校。除了積極的學習,他和他的親密朋友和同學一起玩得很開心。所有學生都經常參與有趣的教育項目,以及大量的文化和體育活動。他們還經常在整個加拿大旅行,並了解了很多這個美好的國家。我的兒子非常喜歡並且仍然與他的富爾福德學院的老師保持聯繫,並且很高興地回憶起學校的工作人員,包括領導,入學,宿舍父親和母親,烹飪女士,司機和其他人。孩子們從未將他們視為學校官僚機構的一部分,而是將其視為家庭成員,他們隨時可以尋求幫助,善意支持和理解。雖然我的兒子目前住在加拿大的另一個城市並在另一所精彩的學校學習,但他在學校假期和假期期間盡可能地回到他的富爾福德學院,只是為了重新沉浸在他的美好,充滿愛心和愛的氛圍中。第一個加拿大家庭。上帝保佑富爾福德學院!祝一切順利!!!

Logan Harkness

從9月份的第一天起,我在這所學校的經歷一直非常棒。我是當地的學生,每個在那里工作的人都張開雙臂歡迎我。我的父母絕對不能說這個學校足夠優秀的東西,以及它在短短六週內為我所做的一切。我比以前更有信心,我現在在Gr。 10,並強烈推薦這所學校,不僅是我們地區的本地人,也是所有考慮來這裡的國際學生。我已經結交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這麼多朋友,並且在這短短的時間裡已經從他們那裡學到了很多東西。我期待著今年餘下時間的未來。老師,鋼鐵博士,約翰娜博士,廚師,卡米拉,辛迪,我不可思議的數學老師,這個名單可以繼續下去,他們已經為我和我的家人在很多方面超越了我所以不會甚至知道從哪裡開始。我要說的是有多少人(斯蒂爾博士)會提供一直到我居住的地方,只是為了讓我每天早上去學校,以便我可以參加。已經有很多獎金似乎永遠不會結束,這些人不僅令人難以置信,而且我覺得他們是我的第二個家庭。我知道我的父母也有同感。最後一件事,他們真的知道如何通過將我們放在不同的團隊(房屋)來每週挑戰我們,以賺取積分作為本週的房子。我非常喜歡這個,這幾個星期之一,我相信它將輪到我們了 - 去綠屋!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