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000人
創校年度 1936年 住校學生數 寄宿家庭、校外公寓
城市 溫哥華 國際學生 依各校而定。
國際機場 距溫哥華國際機場 (YVR) 2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依各校而定。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副學士學位、大學轉學課程、大學預備課程
學校面積 共2個校區:Main Campus、North Campus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室、美術室、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校外公寓 入學年齡 18歲以上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AD$ 申請費 CAD$ 150
備註 學費 CAD$ 17,95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溫哥華

Columbia College 哥倫比亞學院設立於1936年,為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學院,亦是BC省第一間私立學院提供副學士學位課程。是一所學風自由的文學院校,提供第一和第二年大學轉學課程、文學與科學副學士學位、大學預備基礎課程,本校獲英屬哥倫比亞教育部的認可,擁有語言中心供英語教學使用。

學院成立的宗旨在於提供高品質的學術課程及優質的學習環境,協助國際學生及加拿大學生進入北美知名大學,例如:UBC、SFU、UVic、McGill、University of Toronto及Alberta大學等,目前已成功培育約70,000名傑出校友。

哥倫比亞學院有多名學術輔導員協助國際學生選擇科目、選擇大學、職業規劃或是解答學生個人生活方面的問題,任何時候都歡迎學生前往詳談;輔導及測試中心有數學、英語及經濟學輔導老師,無須支付費用,可以跟老師預約時間解決課業難題。大學轉學課程的學生對象為將來欲移轉學歷,以銜接加拿大其他大學或美國大學的學生。大多數未來預備轉學的學生會在本校就讀一年級時預先修完30學分,我們也提供兩年制60學分的文學與科學副學士課程。

另外哥倫比亞學院亦有活動協調員,每星期舉辦課外活動,例如夏季組隊划龍舟、足球比賽或露營等;冬季舉辦滑雪、溜冰或其他室內活動,紓解學生課業壓力並融入當地。

學校坐落於加拿大溫哥華市中心。溫哥華是加拿大第三大城市,市區內公園數以百計,氣候溫和,擁有北美洲最有效率的公共交通系統之一。溫哥華居民素質高,環境安全。學校附近有許多出租公寓,學生可以步行或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達學校,非常便利,從學校走到捷運站僅需三分鐘。除此之外,學生亦可步行前往餐廳、咖啡店、美術館、公立圖書館、百貨公司及著名的Gastown或Robson時尚大街等。本校的學生都可以使用校內的先進設施,例如圖書館、電腦室、健身中及保健服務室...等。

另若想進入DBC就讀,本校提供完整的二年課程或一年,隨後再進入DBC大學就讀,並取得UBC的畢業文憑。為想進入UBC就讀的學生提供一條捷徑。
 

評論

Una Polenova

這裡的教育為學生提供了進入現實世界的知識基礎和生活技能。他們可以更好地確定他們的職業道路,他們將實現目標的內容,地點和方式。感謝支持教師和校長帶領他們前進的美好未來!我有機會參加了大溫哥華地區的6所教育機構,我強烈推薦哥倫比亞學院。

Jyoti Sharma

我不了解其他教師,但生物和化學工作人員很棒..

Kiranjit Kaur

你什麼時候會給2019年的錄取通知書?有沒有人得到?

Ramandeep kaur Brar

加拿大最好的大學之一.✌?✌?wokhard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