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如何做就讀加拿大高中的心理建設?

惠安如何做就讀加拿大高中的心理建設?

惠安如何做就讀加拿大高中的心理建設?

就讀加拿大高中的心理建設

a.坊間代辦這麼多,惠安的優勢特色何在?  
坊間很多留學代辦公司,僅僅推薦公司負責人自己留學生涯就讀過的學校。而惠安是會依據孩子的個別需求,為孩子媒合最適合的學校。惠安的特色就是做簽約前的輔導-建立信心、培養獨立、提高出國留學的適應能力,出國後仍繼續協助直到進入大學。
b.小孩人在國外,惠安將如何輔導協助我的孩子?  
我們幫孩子選學校之後,就像放風箏一樣,會有一條看不見的風箏線繫著孩子。所以我們強調,家長諮詢時一定要帶孩子一起過來,我們會依孩子的個性、優勢做個別輔導。透過輔導,我們留學前中後的服務都會做到位。
c.父母不在身邊好嗎?  
家長不要低估了學生的潛在能力。家長不在身邊並非壞事,反而是給小孩一個很好的磨練的機會;父母不在身邊,孩子可能還會表現得更好。從學生的立場來看,可能反而會較喜歡這樣的安排。有時,距離產生美感,離開了父母,孩子才知道父母的好;就如同離開了台灣,也才能體會到台灣的寶貴。
d.親友都在台灣,學生不想出國,該如何鼓勵,協助其克服?  
學生會因為不想改變、貪圖安逸、惶恐… 而用不想出國來迴避。之所以會不敢去主要還是因為對環境不熟,不懂英文。惠安會輔導孩子,教他們如何從中文環境的學習,轉換到英語環境的學習,為孩子做心理建設,協助孩子排除恐懼,踏出舒適圈。
e.在加拿大,是否有當地的人員就近輔導?  
惠安較為推薦的公立中學都是由加拿大各地區教育局所舉辦的國際學生方案,讀政府中學住寄宿家庭都是由各地區教育局負責安排,教學及住宿品質都獲得加拿大政府的保證。就如同台北市教育局所舉辦的國際學生方案,配合的學校一定是獲得教育局肯定的學校並得當地父母的認同。或所以當家長反映孩子有狀況需要處理時,一定要相信專業,交給各地區教育局來處理,根本不用外人介入輔導,惠安也會全程從中協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