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英國高中作行前說明會內容有什麼?

就讀英國高中作行前說明會內容有什麼?

就讀英國高中作行前說明會內容有什麼?

英國高中作行前說明會內容

A.行前說明會的內容是什麼?英國校方的人員是否會參與?  
針對學校的食、衣、住、行…等所需注意的事項,進行告知及提醒。惠安將依學校要求負責一切說明會的內容說明,英國校方人員不會參與。
B.寄宿家庭多少人住一間房?有單人房嗎?若對住宿有意見,可隨時更換嗎?  
通常至少2個人一間,若年紀小的學生可能是4個人一間。到了最後一年可能住單人房。若是學生對住宿有意見,建議先學習適應,並要告知舍監老師請其協助處理。
C.有網路sim卡漫遊嗎?是否有網路吃到飽服務?會不會控制學生的網路使用量?  
Sim卡學生要自備。學校都有網路吃到飽,但下課時使用人多速度會慢,而且也會限制使用時間。
D.行李該帶什麼?床單/棉被/枕頭/檯燈…?可以帶泡麵嗎?要帶多少零用錢?  
食衣住行所需的物品,可在學校帶學生到賣場大採買時一併採購。肉製品是不能過海關的。零用錢夠用就好,學校也會製作學生零用錢的記帳月報表提供給家長過目。
E.是否會介紹學校的學長/學姊讓學生認識?  
學校不見得有台灣學生,為保護隱私權,除非經家長同意,不會任意介紹學長/學姊的訊息。「在家靠父母,出外考自己」,要訓練學生獨立自主的能力,不要事事都依靠別人。
F.說明會可否排在夜間或周末?或是可以在家裡視訊連線就好?  
說明會都會是在平日上班的時間舉辦,90%的學生會到惠安辦公室來與自己的顧問會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