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BC省PNP留學+移民

加拿大BC省PNP留學+移民

加拿大BC省PNP留學+移民

到加拿大B.C.省拿碩士學位 (畢業可獲省提名)

通常想以技術方式移民到加拿大,透過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要求會較寬鬆,只要符合申請的分數(8/19 公布最低分數771分),就有機會獲邀加拿大永久居留身份。但是若能在BC省當地大學取得特定碩士博士學位的國際學生,就可獲得省提名的機會,可立刻加600分,無異是獲邀可申請永久居留的保證。最大特色如下:

  • 在B.C.省就讀指定的碩/博士學位,畢業後3年內可申請BC省提名,且申請時不須提出工作offer或收入證明。
  • 就讀期間可打工,並且畢業後可申請加拿大3年工簽(開放性工作許可)
  • 就讀期間配偶/伴侶可申請工簽(開放性工作許可),未成年子女亦可申請學生簽證(18歲以下免費)。

B.C.省指定院校專業科系: 資訊、大數據、網路安全、互動藝術科技、數位媒體、能源管理、護理、建築、環境和自然資源相關、工程科技、電機工程、生物科學、健康科學、化學、地球科學、物理、數學、統計學、農業、食品、林業

BC PNP申請條件: 1. 要符合快速通道其中一個項目條件: - 聯邦技術移民類 (Federal Skilled Worker Class) - 聯邦技工移民類 (Federal Skilled Trades Class) - 加拿大經驗移民類 (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 2. 語言等級至少CLB 8~9(IELTS 7,其中任兩項不可低於6.0,剩餘2項不可低於7.0); 3. BC省指定院校及科系碩士/博士畢業(不可是線上課程),並在3 年內提出申請 4. 畢業後要繼續住在BC省並且提供其相關生活能力以及居住意圖。

大學入學流程
語言能力足夠–直接申請入學—取得學生簽證—畢業後申請3年工簽或BC PNP—拿PR
語言能力不足–申請條件式入學—報名語言先修課程—取得學生簽證—語言能力達標(視學校和科系可免雅思入學)— 進入大學就讀—畢業後申請3年工簽或BC PNP—拿PR

推薦大學如下:
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 (TRU) (公立)
主校區位於甘露市(Kamloops),是英屬哥倫比亞省最新的大學。學科設置專業性和實用性極強,具備為學生提供專業知識和實踐操作能力相結合的強大教育實力。現有學生10000多人,其中國際學生800多人,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國際學生和加拿大本國學生同班上課,全面提高英文的應用水平,體驗異域文化。TRU所用的教材都是根據就業市場的實際需要和科技發展趨勢來編寫的,使學生獲得實用的知識和技能,其培養出的大批優秀畢業生,深受北美許多著名企業的歡迎。指定科系:環境科學 (碩士)、護理 (碩士)
Royal Roads University (RRU) (公立) 成立於1940年,是哥倫比亞省的一所公立大學。位於加拿大西岸卑詩省的花園城市-維多利亞市,當地氣候宜人,四季陽光普照,堪稱是全加拿大最溫暖的地方之一。大學成立以來,一直被加拿大的The Globe and Mail 雜誌評比為A+等級,同時他也是加拿大大學聯盟(AUCC)的會員之一。除了榮獲卑詩省教育品質保證 ( Education Quality Assurance EQA) 認證之外,該校也是美國國籍商學院聯合會(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成員,該校在全球大學排名中名列第59名,國內大學排名則是第5名。指定科系:環境教育與溝通、環境應用、環境管理 (碩士)
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Vancouver (NYIT) (私立) 紐約理工學院是美國著名的理工學校之一,其溫哥華校區位於溫哥華市中心,鄰近許多金融、科技和自然資源等總公司大樓。NYIT在美國受高等教育機關認證,在BC省也受高等教育部認證,並且同時受譽為BC省品質保證(EQA)的高等學府,其NYIT商學院是全球極少數獲得AACSB國際認證的學校之一。指定科系:網路安全 (碩士)、能源管理 (碩士)

入學條件:相關科系大學畢業,IELTS:7.0,單項成績不低於6.5。如果學生沒有英文成績,可以先報名語言先修課程。

學校費用 (實際費用以學校Invoice為準)

申 請 費:TRU – CAD 100 , RRU – CAD 126.28 , NYIT – USD 50

宿 舍 費:C$5,310~13,000 CAD/ 年

學 費:
1. 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
環境科學 – CAD 35,034、護理 – CAD 31,302
2. Royal Roads University:環境教育與溝通 – CAD 33,843、環境應用 – CAD 31,047.9、環境管理 – CAD 33,037
3. NYIT, Vancouver:
網路安全、能源管理 – USD 29,392.5

應備文件:申請書 / 護照正本 / 大學畢業證書及四年成績單(英文版) / 英語能力證明 / 財力證明 (約C$50,000等值)

下載 :加拿大BC省PNP留學+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