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twater House School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00 人
創校年度 1962 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位 雪梨市 東北方 COLLAROY 約25分鐘。 國際學生 18 人。
國際機場 距 雪梨 Sydney 國際機場 (SYD) 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小學、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室內泳池...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3-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AU$ 申請費 $ 500
備註 學費 $ 44,805- /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澳洲全部 雪梨 東南部 新威爾斯州 Collaroy

The Pittwater House School 創立於1962年,位於雪梨的北海灘Collaroy,有雪梨最美麗的住宅區、最佳的海灘和公園。提供高品質的教育水準、和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學習環境,學校重視開發學生的潛能,並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各種學術和文化的活動如演說、辯論或主持活動等。教育的重點放在學識、禮貌和行為的傳統價值,使學生在智力上和道德上得到健全的發展,養成學生的誠實、正直、有領導能力和自信心。

本校擁有先進的設施,包括科學實驗室、25M標準奧林匹克游泳池、網球埸、籃球場及圖書館等。院校師資優良,旨在提供優質教育、培育精英。本校是公認為全雪梨最好的中學之一。每年有超過85%以上的畢業生考入大學或理工學院。學院提供超過15種的運動及文化活動,鼓勵學生參與,以均衡地發展其智力及學習團體精神。

除了開辦一班中小學課程,另開設由澳洲南威爾斯省核准,新南威爾斯大學與本校合辦大學育修課程,高二學生即可轉入本課程,成績合格學生可以不必經過會考直接進入澳洲大學就讀。學生可選讀生物科技科學(含醫科)、商貿與社會學(含法律、資訊)、物理學等。對英語能力不足學生開設大學預科英語班,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使達到入學標準。
 

評論

James Macleod

林先生可以通過您的筆記本電腦看到皮特沃特房屋的區別。

Jake Crotty

這所學校真的很好,並且有像海特先生這樣的好老師,他是皮特沃特故居的歷史老師,所有的學生都很好而且很熱情。

Ashleigh Thacker

今年要升入高中將是一個挑戰,但是Pittwater House使其變得非常容易。所有員工張開雙臂歡迎您,並確保您沒事。總體而言,這是一所令人驚嘆的學校,擁有一流的設施,學生和員工。

Tommy Turtle

如果您去這所學校,將會發生以下兩種情況之一:1.您會得到一位優秀的老師,該老師會鼓勵您,不會給您太多家庭作業,而只是讓您在家中學習和修改,這樣您將獲得成功或2。您會遇到一位糟糕的老師,他會給您過多的家庭作業(例如每晚5個小時),如果您病假的一天會藉錢給您,當您回家時在浴室的一角哭泣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