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Australian Government Schools ( 南澳政府中學方案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依各校而定。
創校年度 1989年 住校學生數 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澳洲南部 阿得雷德。 國際學生 1000人 (全學區共。)
國際機場 近 阿得雷德 Adelaide 國際機場 (ADL)。( 依各校而定。) 台灣學生人數 4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小學、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共100所。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電腦教室、實驗室、球類操場、室內體育館、游泳池、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5-18歲 。( 12歲以下需家長陪讀。 )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AU$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AU$15,000- /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寄宿家庭另計 AU$ 240至300- / 週。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澳洲全部 阿得雷德 南部 南澳洲

South Australian Government Schools 南澳政府中學 自1989年以來致力於國際交流,學校為獲得南澳政府許可的,阿德雷得 政府學校共同參與國際招生,除了當地學生外,並針對國際學生提供語文加強課程,使本地和國際學生有共同學習的機會,並充分融合各國文化,讓每位學生都能成為全球性的公民。 南澳州政府學校重視所有國際學生的安全和福祉,並保持24小時緊急聯絡服務,以確保學生融入生活,目前已有來自 35個國家,1000名學生參與學習。

南澳州政府中學要求所有學校及寄宿家庭都需參與政府培訓,才能接待海外學生。學校並會根據學生的需求,安排適合的的寄宿家庭,以確保兼容和愉快的學習經驗。 在澳洲學習期間,所有 12 週歲以下的小學生須與父母一方或移民及公民事務部認定的親屬共同居住。

這個較長的留學項目將給你機會追求你個人的學業興趣和抱負、接受世界水準的教育並順利畢業獲得南澳州高中畢業證書。12 至18 週歲的學生須通過以下一種方式在澳洲居住:

1.按照南澳教育及兒童服務部的安排,在澳洲本地家庭寄宿。

2.與25週歲以上的親屬共同居住,並且該親屬有資格向移民及公民事務部申請成為該學生的監護人。

3.寄宿在父母指定的家庭中(須滿足一定條件)。

南澳政府中學特別遴選出7所重點中學為學生進入澳洲公立學校就讀第一年的橋樑學校。第二年可以選擇轉入其他公立學校或留在本校。高品質的教育課程幫助學生順利的進入澳洲當地或海外的大學就讀,這七所中學包括:Brighton High School, Charles Campbell Secondary School, Glenunga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Marryatville High School, Norwood- Morialta High School, Seaview High School和Adelaide Secondary School of English。

 

評論

Hans Yang

M.E.G. Herath

非常棒的服務 。非常善解人意的工作人員 今天與我交談的那位女士,2017 年 8 月 24 日,非常專業、善良和有禮貌。讚美她不夠

Jung Suk, Kathy An

我非常感謝國際教育服務部。我和我的兒子參加了該部門為因 covid-19 而在學校假期期間無法回國的國際學生和家長安排的一些活動。所有的活動都組織得很好,我感到非常受照顧。不用說,我們和偉大的人一起玩得很開心。非常感謝您付出的所有辛勤工作。

Liam Schuster

與任何學校一樣,Marryatville擁有好的老師和壞的老師,但是我發現好的比壞的要好。藝術,科技和體育部門都有非常熱心和支持的老師。大多數英語老師都樂在其中,但我會避免一兩個人。科學,歷史,人文和數學具有廣泛的技能和個性。這所學校非常缺乏技術和互聯網,尤其是考慮到他們在這方面的投資超過一百萬美元。我們的老師必須處理不可靠的屏幕投影儀。 Marryatville的好處是絕對令人驚嘆的校園。確實是一所美麗的學校。

Gauransh Madaan

這所學校真的很好

Aniko Vekas

莉莉亞和我喜歡這所學校。很好。去mazza。

Liliya Steel

Aniko和我喜歡這所學校。我們同意托馬斯·布倫南(Thomas Brennan)的觀點,這所學校應該獲得5星,而不是4.2星。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