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 Alfred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000人
創校年度 1869年 住校學生數 134人
城市 離阿德雷德市中心10分鐘 國際學生 80人
國際機場 距阿德雷德 Adelaide 國際機場(ADL) 約24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以高中IB國際文憑課程為主。)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8~12年級) /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7-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AU $ 申請費 $100
備註 男校,IB國際文憑課程為主。 學費 $ 68,013-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澳洲全部 阿得雷德 南部 南澳洲 Kent Town

Prince Alfred College (PAC) 創立於1867年,是澳洲精英男校之一。英國維多利亞女王的阿佛來德王子代表女王到澳洲拜訪,設立了基金會,創立本校。 歷史悠久,擁有超過150年教育男生的傳統,揉合以「國際文憑」(IB)課程為基礎的現代教育。學校環境優美,鄰近阿得雷德市中心,距當地國際機場僅15分鐘車程。學校為7至12年級學生提供舒適安全的住宿設施,宿生來自鄉郊及海外,他們可享用校園寬闊的綠茵場地和先進的運動設施,還可以參與不同的體育和文娛活動。

基於對基督信仰,在本校無種族偏見,海外學生和本地學生互相影響,提供個人價值和人類的道德。 藉由基督教會的活動讓學生有接觸教義的機會,學習尊重倫理和前瞻理念,老師和家長同心協助孩子,將他們的日常活動融入宗教的教義中,來提昇學習品質,以促進技術、科學、人文等各方面的均衡發展。

「止於至善」是學校的治學宗旨。全方位的教學方針使學生在學業、體育、藝術、科技、社區服務及領導才能上得以全面發展。學校對學生關懷備至,提供不同類型的課外活動。

對海外學生,學校用編組的方式,由老師來作專業輔導,並有語言中心,可強化學生的語言能力。學校國際學生來自香港、韓國、台灣、加拿大、中國、馬來西亞、泰國及越南。國際學生豐富了校園生活,他們的國際視野促使他們成為真正的「世界公民」。很多國際學生在「國際預科文憑」(IBDP) 及「南澳教育證書」(SACE) 課程獲得優異成績。 大部份畢業生第一次申請即進入第一志願,甚至醫學、法律、國際關係科、商科、工程學和健康科學等熱門科目。
 

評論

Max Heinrich

我自己是低收入父母的兒子,自己獲得了一項學術獎學金,就讀這所學校。現在已經把我的兩個男孩送到了那裡。無法高度推薦。忽略有關勢利者等的評論-它們是垃圾。學校積極教導男孩要成為有價值的社區成員。教會他們尊重多樣性,建立自信和自我意識。他們對所照顧的年輕人的指導非常出色,所有員工都絕對致力於幫助學生取得最佳成績。 PAC一直都在努力贏得勝利-比其他任何學校都多。聖彼得斯可能擁有更多的設施,但是沒有哪個學校比PAC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指導。

M0nkyyy .

很史詩。會推薦

Premiere Pro CC

我曾經從美術室偷了一個0.7毫米的Pilot®Precise™V7液體墨水原子筆,然後把它放到我的鼻子裡。從那以後一直沒有出來。

Blary Blarson

我去了聖徒學校,但我在PAC有很多朋友說這是一所好學校。我不想讓其他人討厭PAC,因為PAC只是一場友好的競爭,而不是一場災難。我的朋友唯一感到沮喪的是PAC所提供的體育獎學金的數量,但它確實為學生提供了機會,使他們有機會接受其他方式的教育。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