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990 人。
創校年度 1994 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布里斯本 外郊 Forest Lake 國際學生 90 人。
國際機場 距 布里斯本 Brisbane 國際機場 (BNE) 30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6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實驗室、舞蹈教室、劇場、音樂廳、球場、運動場、體育館、教堂...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3-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AU $ 申請費 AU $ 100
備註 學費 AU $ 13,164- /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AU $ 16,532- / 年。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澳洲全部 昆士蘭省 東北部 Forest Lake 布里斯班

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 聖約翰聖公會學院 創立於1994年,位於昆士蘭省首府Brisbane及澳洲最大渡假勝地Gold Coast兩大城市之間的Forest Lake,此地區擁有非常美麗的景致,整個區域規劃完善,舉凡日常衣食住行所需都非常方便,是個純樸寧靜而且非常適合讀書成長的社區。

本校由英國教教會及基督教會聯合資助創立,由於成立歷史較區內其他學校短,擁有較新穎的設施。學校一向以教學嚴謹著稱,始終保持培育未來人才為目標,要求學生在品德、學業、群育各方面平衡發展。學校的專業老師隨時協助學生身心發展,彈性多元的課程,完全符合學生的成長發展所需,在歡快的學習環境裡吸收最新的科技與資訊。

小學與中學分別擁有校區與校園,幼稚園到小學六年級在Alpine Place Campus,七至十二年級在College Avenue Campus,兩校區間僅數分鐘之遙。學校非常注重學生在行為品德、學業上平衡發展,無論是學校課程規劃、藝術課程方面、體育活動課程上,均規劃完善,符合每個學生的需求。

學校為海外留學生安排妥善的住宿家庭,絕大部份都是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學生的家庭,通常住宿家庭會有年齡相近的小孩,讓學生直接與澳洲學生一起上課一同回家,讓學生的英語進步更迅速。學校的海外學生主管也會定期造訪留學生家庭,確實掌握學生需要給予支援和協助。

 

評論

Debbie Maitra

我的孩子從Prep到學校就讀,現在仍在小學校園裡。在非常乾練的老師的支持下,他們在學術,體育和音樂方面都表現出色。鼓勵孩子們進行額外的課外活動,最近四年來,教學方法和總體學習態度發生了巨大變化。非常高興能與一位優秀的老師一起進入IB學校,該老師培養學生的全面成長。會建議任何人每天嘗試這所學校,因為這是物有所值的最佳選擇。

AFP Blue 202

很好,我喜歡它。

Mirabelle Fun TV

我有3個孩子,他們上了這所可愛的學校。我的長女今年畢業於聖約翰小學。從升學到六年級,他一直在這所學校裡學習。學校有很好的學術課程和課程。他們提供了很棒的節目,包括音樂和體育節目。總而言之,我的孩子們上學很開心。可愛的社區和父母真的很好。我的孩子交了好朋友。老師和員工都很棒。我們只是喜歡聖約翰學校,並會向任何人推薦這所學校

Quennil

如果有一台相同的筆記本電腦,最好是當您的筆記本電腦需要圓頭充電器時不小心拿起了平頭充電器,反之亦然,這樣一來,您不必支付30美元的零用錢即可買一個“新”充電器。除此之外,學校真的很好! :)

Anthony Chung

美麗的校園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