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美國高中簽證如何申請?

就讀美國高中簽證如何申請?

就讀美國高中簽證如何申請?

美國高中簽證申請

A.惠安可否幫忙申辦簽證?或客人需要自行處理?申請簽證要花多少時間?  
惠安並沒有申辦簽證的收費服務。但我們會協助中小留學客戶辦理簽證;至於大學以上的客人,我們應該給他自行辦理的學習機會,因為他已成人,出國以後會碰到很多事情是他們必須自行處理的,我們不應該剝奪他們學習的機會。美國是台灣留學主要目的國,申請簽證者較多,尤其是開學前的網上預約時間都要排上1-2周,所以建議要提早準備,以免耽誤學程。
B.辦簽證會不會很麻煩?面談會不會很囉唆?都問些什麼問題?  
相較於英國和加拿大,辦美國簽證是最麻煩的。因為AIT的行政人員會一邊問一邊查證客戶已經遞交出的文件,看是否有偽造或欺騙的跡象。因為申請的人很多,所以人員會較謹慎。但是大體而言,一旦面談通過,其他的審核步驟反而會較簡單。建議面談時穿著要正式一些,而且要誠實以對,將有助於通過面試。面試時間約是10-30分鐘。
C.若沒有在台灣當兵,對簽證申請是否有影響?  
不會。美國外交領事館是不會干涉台灣的兵役法的。
D.學生仍於美國求學時,台灣護照便已過期,該怎麼辦?  
只要到「台灣經濟文化辦事處」重新申辦即可。
E.需財力證明嗎?  
需要。通常每年會需要100萬以上的財力證明,而且要3個月以內有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