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Francis Methodist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50人
創校年度 1960年 住校學生數 寄宿家庭。
城市 位 新加坡中部 Bukit Batok 。 國際學生 300人
國際機場 距新加坡樟宜機場(SIN)約2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6人
學校型態 衛理教會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初中 、O-Level -新加坡初中課程、高中 IB 國際文憑。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EAS ( S$6,500 / 學期 。)
學校設施 健身房、商業教學中心、多用途禮堂、科學與電腦實驗室、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3-20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SGD 申請費 SGD$856
備註 學費 SGD $ 28,380- / 年 ( 2022-2023年學費,以學校invoice為準,住宿費另計。)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新加坡 (全部) Bukit Batok 中部

St. Francis Methodist School - SFMS 聖法蘭西斯衛理中學 創立於位於1960年,為新加坡頂尖的私立中學。本校約有700到750位的學生,包括新加坡公民及來自各國家學生。新加坡高級住宅區,環境優美,稟承衛理教會對辦教育精益求精的精神,致力於創造一個理想的教育環境,培育全人教育、友善、關懷的精神,以建立學生的優良人格。

本地學生和國際學生約各占一半,在富有活力的國際化與文化中,有完善的現代化教學設施,給學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提供與政府中學同步的正規教育:初中四年,畢業後獲得〝O Level〞證書,可進入新加坡理工學院,學生在初中課程畢業後,繼續選修 IB 國際文憑課程及西澳大利亞教育證書 ( WACE ) ,高中科目包含:英文、數學、化學、生物、商業、會計、地理、統計、中文...等。學校 IB 課程採用漸進式教學並注重理論、創造力及實作,為學生提供自我實現的價值及培養國際觀,從而讓他們在校內外獲得最高成就。畢業後可直接申請進入新加坡大學或英、美、澳洲等國的學院或大學。

本校是新加坡唯一提供澳州大學入學標準課程AUSMAT(Australia Matriculation)的學校;由西澳政府負責管理,完成這個課程,將獲得西澳大利亞的教育證書,可直接進入澳洲或紐西蘭的大學就讀學士課程。

 

評論

Hailey Z

非常糟糕的地方!那裡的學生不喜歡學習!而且人很無禮!我簡直不敢相信。非常糟糕的經歷😔

SeaP1g

IAL中的數學老師是垃圾哈哈

Methawat Thitipiromthavorn

新的副校長很糟糕,他讓未通過考試的學生進入了一個新的水平

Nedia An

糟糕的經歷和非常糟糕的學業,那裡有太多中國人,有些人太可怕了。我的監護人虐待了我,沒人阻止她。我真是太傷心了。

BC

只是路過。學校院子很小。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