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world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5人
創校年度 2001年 住校學生數 0
城市 位 新加坡南部 CBD 區。 國際學生 40人
國際機場 距 樟宜機場(SIN) 約1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初中、 A-Level 、O-Level -新加坡初中課程。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EAS ( S$6,500 / 學期 。)
學校設施 電腦室、圖書館、餐廳、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2-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SGD 申請費 SGD$550
備註 學費 SGD 30,000-/ 年 ( 2022-2023年學費,以學校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新加坡 (全部) 東南部 North Bridge Centre

Insworld School 英仕國際學院 創立於2001年,為新加坡的私立學校,專門為本地和國際學生提供以英語授課程。包括;初中及高中課程,如: Edexcel International Tuition Program(國際初中課程)和學術學習英語,並為學生準備 Pearson Edexcel 國際高級水平、GCE A-Level 高中 和 GCSE 初中 考試。所有課程皆以英語為主。學校目標是結合亞洲和西方最好的方法到教育,希望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同時保持對重要學習目標的嚴格關注。

學校為學生提供課後輔導,並為每個學生指定個別導師,一對一協助學生以期達到進步的各個方面。學生需定期每週與導師討論,這對於在新加坡學習的國際學生來說非常重要。如果學生在學習的某個特定方面需要額外支持,我們還可以免費安排與學科教師的一對一課程。因此,學生可以快速有效地學習。這可能意味著顯著節省成本和時間。同時,他們的熱情和優勢在我們多元化的社區中得到認可並充分發揮潛力。讓本地學生和國際學生繼續在世界上一些最負盛名的國際大學學習醫學和工程學等科目。

學校坐落於新加坡CBD區域,擁有一座獨立的維多利亞式建築( 建於1925年 ),教學設施齊備,擁有錄音室、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及各種類專業的教室。外籍全職教師基本上來自以英文為母語的國家,擁有碩士學位以上的文憑,經過各自科目的專業訓練,並在新加坡教育部備案和獲得教育部的批准。英仕國際學院的學生來自日本、韓國、英國、美國、中國、越南、緬甸、印尼等20個國家地區。各個國家的學生比例不超過15%。

為顧及每位學生的能力及興趣,提供學生不同的學習需求,有國際認可的倫敦大學O-Level(初中課程)、A-Level(高中課程)、及大學先修課程。 A-Level的學生依據其專長和興趣專攻三~四科,96%的升學率,學生能順利進入英、美、加、澳及新加坡等國大學就讀,學校並設有升學諮詢部,協助學生選擇與進入理想的國際知名大學。 大學先修課程,專攻進入英國大學學士科目的專業課程,只要九個月的時間,修讀6門科目,本課程的證書得到英國90多所大學的認可,課程完成後學生可依其所修的課程直接申請進入這些大學就讀。

 

評論

a t

優秀的師生比例和敬業的師生對學生的福利充滿熱情

anamika agrawal

我覺得insworld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地方,這所學校有很多好人,我結識了很多好朋友

Nalika Kodikara

Insworld為我們的學生提供了充滿自信,競爭性和舒適性的環境,以完成他們的學業。

Paris France

我去過學校。我對一所小型學校如何為學生做這麼多感到驚訝。 Insworld的方法與我去過的其他國際學校大不相同。每個人都認識。對欺凌的零容忍。 (我不知道它是否在那裡存在)總體經驗非常豐富!幹得好Insworld!

Segna Kussujanarko

我真正喜歡Insworld Institute的一件事是小班授課。它使教師可以在上課時親自解決每個學生的關注和問題,而不必掩飾它們。它可以建立更緊密,更有效的師生關係,這確實有助於我們的學生為考試而學習。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