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 Chong Institutio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200 人。
創校年度 1919年 住校學生數 依年度而定。
城市 新加坡 國際學生 90人
國際機場 距 新加坡樟宜 Changi 國際機場 (SIN) 2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初中、 A-Level 高中。
學校面積 29公頃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藝術中心、田徑場、游泳池、體育館、柔道館、重量訓練室、健身房、室內射擊場、戶外球場...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2-18歲。
使用語言 英文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備註 中文學校。 學費 US$ 24,500-/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新加坡 (全部) 西南部 Clementi

Hwa Chong Institution 華僑中學 為新加坡第一所主要以中文爲教學媒介的學校。華僑中學自開辦以來便是傳統南洋"華校"的典範之一。今天華僑中學已經成爲新加坡最頂尖的5所中學之一,雖然主教語已更改爲英語,但依然保持了比較濃厚的華文背景。華僑中學直通車綜合課程經由享譽國際的專家學者組成的學術諮詢團審核認可。

學術諮詢團成員包括諾貝爾獎得主、哈佛、普林斯頓和劍橋等大學的知名教授,以及工商界的傑出領袖。華僑中學擁有悠久的歷史傳統和深厚的文化積累,一代代的華中人秉承自強不息的精神,自我策勵,精益求精。 華中學校地點適中、交通便利,周圍佳木蔥蘢、環境優美,是理想的讀書園地、育人搖籃。校園建設極具規模,建築中西合璧,呈現獨特的面貌。由巍峨壯觀的行政樓、教學樓、大禮堂、大講堂、圖書館、實驗室及餐廳等構成校園建築群。此外,華中擁有嶄新寬敞的田徑場、游泳池,運動設施齊全的體育樓、體操館、柔道館、重量訓練室、體能訓練室、室內射擊場和戶外球場等,硬體設施達臻一流水平。

華中是新加坡唯一建有科研樓與學生活動暨領袖培訓中心的學府。科研樓內有10間設備先進、儀器精良的研究室與微生物培育室;鼎昌樓學生活動暨聯領袖培訓中心則是學生開展各類課程輔助活動以及領袖培訓課程的理想場所。 此外,爲了應付新時代教學的需求,華中近年來不斷增建擴展,大力提升學校的資源與設備,爲全體師生提供現代化與高素質的學習環境,這些努力使華中發展成爲今日獨具特色、蜚聲海內外的頂尖學府。

 

評論

Garion T

甚至可以感覺到廣闊的學習空間,寧靜和濃厚的卓越文化。繼續努力發展適應未來發展的下一代! >

Magikzzz

我父親在那裡很好,但是他們不接受我,所以我現在討厭

Jun Yan Yaperunicus

好了,所以這可能不是進行此類評論的地方,但是如果你們中的1-3節正在閱讀此書,就不要像我一樣。我基本上完全浪費了2年(雖然遇到麻煩了(= DP))。學校確實非常重視學術成績(例如duh?),所以如果您不想被“借調”,最好做得更好。如果您參加特殊計劃,肯定會獲得更多機會。但是不能怪學校,我只是沒抓住機會給我。哦,精英主義確實存在。附加一些圖片,因為我有很多。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