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edagogium Bad Sachs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20 人。
創校年度 1889年 住校學生數 45 人。
城市 中部,下薩克森邦-Bad Sachsa,鄰近哈次山脈 國際學生 0 人。
國際機場 漢諾瓦-朗根哈根Hannover-Langenhagen機場(HAJ),距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德國中學教育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語、法語、拉丁語
學校設施 圖書館、小型博物館、音樂中心、電腦教室、網球場、溜冰場、泳池、體育館、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德國中學升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2年級
使用語言 德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350
備註 學費 € 30,6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下薩克森邦 漢諾瓦 中部 Bad Sachsa

巴特-薩克薩寄宿中學 Paedagogium Bad Sachsa 是德國歷史最悠久的中學之一,提供優良德國中學教育。學校不僅注重學術發展與知識傳授,也強調實作經驗與社交能力。辦學理念是培養學生的「技術」、「熱忱」、與「心理素質」,迎向未來人生的成功。

學校辦學致力維持傳統,同時追求創新教學。校園生活由多面向的學術教育與團體合作組成,課程規劃分為語言、科學、社會學三大範疇,並提供學業加強輔導、學習策略課程、課後作業輔導、教育講座、職涯輔導…等學習輔助課程。學校有完善的IT電腦課程,是「歐盟通用電腦信息技術證書」ECDL認證的考試中心之一。

課外活動也是學生生活的一環,體育活動有:柔道、高爾夫、羽球、足球、籃球、排球、台球、自行車、滑雪、游泳…等。藝文活動則有:銅管樂器、弦樂器、合唱團、舞台設計、戲劇、天文學、棋藝、藝術、縫紉、陶藝…等。

學校早年是純寄宿制學校,擁有豐富的學生照護經驗,宿舍採雙人房,12年級學生則可以住單人房。宿舍經常組織戲劇、電影欣賞…等活動,自然公園巡禮和聖誕市集也深受學生歡迎。  國際學生畢業後可獲得Abitur德國中學教育文憑,享有德國學生同等待遇。因此,畢業學生通常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學校。 

評論

Jens Madlen und Konstantin Apel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