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oldt-Institut Lindenberg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00人
創校年度 1977年 住校學生數 200人
城市 南部,巴伐利亞邦-Lindenberg im Allgäu 國際學生 200人
國際機場 腓特烈港Friedrichshafen機場(FDH),距1小時車程 / 慕尼黑München機場(MUC),距2.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德語預備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專門教授德語:一週25堂課 (10-14歲);一週30堂課 (14-17 歲)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教室、室內泳池、室外泳池、大禮堂(含表演舞台)、交誼廳、電視聽、桑拿浴室...等 考試課程 德檢TELC (A1 – C1)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2年級
使用語言 德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34,800- / 45週 ( 2022-2023年含住宿, 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南部 Lindenberg im Allgäu 慕尼黑 巴伐利亞邦 Friedrichshafen

洪堡學院Humboldt-Institut是專門為不同年齡層10~17歲的國際學生提供專業德語課程,以「德語為第二外語」為教學方針,培養學生進入寄宿學校所需具備的語言能力,在德國各地區皆設有校區。林登貝格分院提供學生住校服務,並且嚴格分配不同語言背景的學生為室友,鼓勵學生全天使用德語溝通。學校同時也認真嚴謹的挑選寄宿家庭供學生選擇,以可步行上學為優先,距離較遠的學生會由學校負責接送。

學校精心規劃的課程,將均衡發展學生聽、說、讀、寫與文法的能力。提供完全的德語學習與生活環境,即使沒有任何德語知識背景的學生,也可以透過週考以及課內外的日常生活運用,在六個月左右取得德語B2等級的語言能力,且最高可以教導學生至C2等級。

除了專業的語言訓練外,學校也提供多樣的體育活動:籃球,沙灘排球,足球、網球、游泳、兵乓球、排球、羽球、桌式足球、自行車、迷你高爾夫、滑雪…等。此外,休閒活動也極為豐富,鋼琴、工藝、桑拿、室內飛鏢…等不一而足。且固定每週六安排校外郊遊,非常適合愛好戶外活動的學生。

國際學生畢業前,必須通過德語檢定測驗TELC以及TestDaF,這是進入德國學校就讀不可或缺的證書,並受到歐洲各國認可。

評論

Long Quang

Loris Bregolato

良好

sofia stanghellini

真正夢幻般的體驗

Lucija Milovic

這是驚人的,偉大的經驗,偉大的人民,美味的食物,偉大的齒輪工人......太愛他了

高度推薦學校